10日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繁忙的工作中专门挤出时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与省委常委办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刘赐贵:从每个党员做起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5-11 08:59

  刘赐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要求

  政治坚定 学习不辍 风清气正

  从每个党员做起打造基层坚强战斗堡垒

  10日晚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繁忙的工作中专门挤出时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与省委常委办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赐贵强调,基层组织建设需要每个党员共同努力,在方方面面从严要求自己,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抵制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坚决完成习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海南的光荣任务和重大使命。

  夜已深沉,但省委一号楼会议室里依然灯火通明、气氛热烈。刘赐贵与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来到省委常委办党支部成员中间,一起重温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跟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刘赐贵说,习总书记指示“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关键和根本”,要求“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包括省委书记在内,我们全省每一个党员都有责任为所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献出一份力,努力打造党在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把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刘赐贵强调,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内容丰富全面、博大精深。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工作重点,深入领会“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锚定中央确定的正确方向,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

  “即使工作紧张,也要挤出时间学习。”刘赐贵以亲身体会告诫大家,历史从不眷顾因循守旧、满足现状者。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就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更新思想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要在实践中学、在工作中学,及时“充电”“补脑”,掌握工作规律,形成好的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赐贵指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就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每个党员不管在哪个岗位上,都要从严要求自己,坚决与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刘赐贵:努力开创琼桂深度合作联动发展新篇章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来琼调研 刘赐贵沈晓明参加座谈
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提交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的相关文件
刘赐贵:加快完善人才发展机制 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相关链接:
刘赐贵:加快完善人才发展机制 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提交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的相关文件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来琼调研 刘赐贵沈晓明参加座谈
刘赐贵:努力开创琼桂深度合作联动发展新篇章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彭青林]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