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8时30分,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龙昆南院区)到海南省儿童医院(长滨院区)公交专线缓缓开动,标志两医院的专线正式开通。专线一天7个往返班次,途经新海航大厦站、昌茂花园站、快速路,将方便广大家长和患儿往返两院之间。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就医更方便!海南省儿童医院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01 10:31

  海口网6月1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6月1日8时30分,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龙昆南院区)到海南省儿童医院(长滨院区)公交专线缓缓开动,标志两医院的专线正式开通。专线一天7个往返班次,途经新海航大厦站、昌茂花园站、快速路,将方便广大家长和患儿往返两院之间。

公交专线准备出发。

  今年3月19日,海口市交通港航局向社会公开征求新增、优化调整25条公交线路实施方案的意见。部分市民反映称海南省儿童医院已于2017年12月底试营业,当时只有94路、210路两条公交线路到达,市民就医十分交通不便。此外,海南省儿童医院试营业后,和海南省妇幼保健院之间的就诊、转诊、会诊、患者转运、家属探视等人流量大幅增加。

  考虑到当时省儿童医院与海南省妇幼保健院之间的公交线少,行程远、用时长,远不能满足民众的需求,3月26日,海口市交通港航局召开会议,根据市民意见,计划调整92路公交线路保障市妇幼保健院直达省儿童医院的出行需求,并开通市妇幼保健院至省儿童医院的快速直达定制公交线路,解决途经长滨路公交线路过少的问题。

公交专线引导牌。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继92路公交车公交路线调整途经省儿童医院后,海南省妇幼保健院与省儿童医院直达快速路专线正式开通,该线路科学合理,节约时间,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往返于省儿童医院与省妇幼保健院(龙昆南院区)之间看病就医。加上原有的92路、94路、210路三条公交线路,海南省儿童医院已有4条公交线路可以到达。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龙昆南院区)门口发班时间:7:20、9:30 、9:50、11:10 、14:20、16:30、17:00。

  沿途停靠站点: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门口→新海航大厦站→快速路→海南省儿童医院门口。

  海南省儿童医院(长滨院区)门口发班时间:8:30、9:00、10:30、12:30、15:30、16:10、18:00。

  沿途停靠站点:海南省儿童医院门口→快速路→昌茂花园站→海南省妇幼保健院门口。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