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加强海南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充实完善创业导师库,集聚优质共享的导师资源,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近日,该局公开向面社会征集第四批“海南省创业导师”。海南省创业导师实行聘任制,聘期为3年。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公开征集第四批创业导师 征集截止时间7月5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1 09:57

  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部署,加强海南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充实完善创业导师库,集聚优质共享的导师资源,发挥导师的教育引导和指导帮扶作用。近日,该局公开向面社会征集第四批“海南省创业导师”。海南省创业导师实行聘任制,聘期为3年。申请人可在文后附件中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报名,征集截止时间为7月5日。

  此次征集的创业导师要求自愿从事创业指导工作,熟悉国家及海南有关创业就业政策法规,在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办或管理企业等方面有丰富经验或专业特长,并具有丰富的授课、指导经验。能够服从安排,积极参加海南创业指导活动,并较好地完成指导工作。

  选聘范围为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科研开发推广机构的创业指导专家;政府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法律、会计、经济咨询等社会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士;成功创业人士和企业管理者;财政、工商、税务、金融、市场分析、风险投资、人力资源管理等专家;取得创业咨询师、创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人社部认定的创业培训师、网络创业培训师等。

  导师职责是为有创业意愿或处于创业初期的各类创业者提供项目策划、开业指导、项目评估、市场分析、经营管理、融资贷款、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咨询和指导。接受创业者委托,对创业项目进行必要的市场调查及可行性研究,并提出意见及建议。保持与创业孵化基地或相关机构沟通、联系,并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每年参与各级就业部门、各院校组织的创业指导相关活动不少于2次。保守创业者和帮扶企业的商业秘密。

  选聘程序采取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方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填写《海南省创业导师申请表》(附件),并附相关资质、荣誉等材料,于2018年7月5日前报送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人才管理服务处;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择优聘用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任证书。海南省创业导师实行聘任制,聘期为3年。

  联系人:蒙思奋(13976668192)、吴钟声(17389898228)固定电话:65303502、65311034(传真)电子邮箱:hnjyjrcc@163.com

  点击下载附件:海南省创业导师申请表

 

相关链接:

海南"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设置150万元奖金
来海南创业有何扶持?住房补贴如何申领?权威部门解答来了
引才聚才用才 奏响干事创业最强音 ——海口市人才工作综述

 

相关链接:
引才聚才用才 奏响干事创业最强音 ——海口市人才工作综述
来海南创业有何扶持?住房补贴如何申领?权威部门解答来了
海南"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设置150万元奖金
海口秀英区扶持产业见成效 贫困户“抱团”创业发“羊财”
[来源: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