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海口市民李女士由于颈椎疼痛,便到中医门诊做康复理疗。不料,这一次理疗,却让她心有余悸:当天,在一家名为奥海美兰中医门诊做理疗时,她遭遇到理疗师的猥亵。随后,在朋友的建议下,李女士选择了报警。当天下午,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府路派出所已依法对理疗师莫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男理疗师猥亵女顾客被拘十天 手机图片成关键证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4 18:50

  海口网6月24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24日,海口市民李女士由于颈椎疼痛,便到中医门诊做康复理疗。不料,这一次理疗,却让她心有余悸:当天,在一家名为奥海美兰中医门诊做理疗时,她遭遇到理疗师的猥亵。随后,在朋友的建议下,李女士选择了报警。当天下午,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了解到,目前,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府路派出所已依法对理疗师莫某作出了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理疗师莫某。

  24日上午,由于颈椎疼痛,李女士来到位于南宝路的财富立方宾馆三楼奥海美兰中医门诊做理疗。“之前去那里理疗过四次,一直是一名姓莫的理疗师为我做康复理疗。”李女士说,以往都是每周日下午去该门诊做一个半小时的理疗。23日晚,李女士再次通过微信预约理疗。“这次我预约时,那名理疗师说下午没空,只能当天上午去。因为星期天不用上班,时间充裕。”李女士说,于是她便预约了24日上午去进行理疗。

  24日11时许,按照约定,李女士前往奥海美兰中医门诊进行理疗。李女士告诉海口网记者,按照日常的理疗流程,理疗师先为其按摩头部。期间,理疗师却以身体健康为由想为李女士按摩胸部等敏感部位,被李女士严辞拒绝。按摩头部之后,李女士转过身,俯卧在按摩椅上,理疗师为其按摩颈部。“我觉得理疗师的行为很奇怪。以前都是用双手按摩颈部,这次一直只用一只手,而且在过程中多次去另一张按摩椅上拿手机。”李女士感觉很不舒服,虽然理疗时间并未到,但只想快点离开门诊,于是她便以有急事为由离开该门诊。

  离开该门诊后,李女士立即拨打了朋友的电话进行求助,李女士的朋友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建议她报警。“我报了警,警方很快就来到了现场。我第一个反应就觉得他的手机有问题。于是,在民警和我一起进入门诊时,我第一时间夺过了那名理疗师的手机,发现他的手机里面有20多张关于我的照片。”李女士说。

奥海美兰中医门诊位于财富立方宾馆三楼。

  随后,海口网记者来到受理此案的海府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当日12时30分许,他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向受害人了解情况,并将莫姓理疗师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我们调查发现,该理疗师手机内有多张拍摄受害人的图片,其中有一张图片显示理疗师伸手碰到了受害人的胸部。”办案民警说,该理疗师莫某涉嫌在公共场所猥亵他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警方已给予其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