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五花八门的运毒手段 隐私部位竟然也能藏毒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25 16:49

  明天(26日)是国际禁毒日。今年禁毒日的主题是“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云南省一直是我国毒品斗争的前沿阵地,云南境内的昆明至磨憨高速公路,既是西南边境通往内地的重要路径,也成为毒品从南线进入昆明、继而分流其他省市的地下通道。在昆磨高速玉溪段,有一个青龙厂毒品检查站,今年以来,检查站已破获贩毒案件243起,查获各类毒品146.37公斤。

  今年端午节这天,由景洪开往昆明的班车正在接受例行检查,一名躺在上铺的男子引起了查缉队员的怀疑。

  本来该在地上的鞋子不仅被摆上了床,还被仔细遮盖起来,并且面对检查,又矢口否认是自己的鞋子,男子的反常行为显然想隐藏些什么。

  经检测藏在鞋子里的毒品是海洛因,重量714克。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他在缅甸因赌博欠下赌债,为还债务答应帮人运送毒品。

  男子竟在隐私部位夹藏10包毒品

  青龙厂毒品检查站在昆磨高速上设卡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查到的很多都是随身携带运送毒品的,虽然数量并不庞大,但藏匿的地方却常常出人意料。

  这天,青龙厂的查缉队员在例行检查中找出了这名男子。

玉溪市公安局青龙厂毒品检查站查缉队员王藩

玉溪市公安局青龙厂毒品检查站王藩

  玉溪市公安局青龙厂毒品检查站王藩:神情比较紧张,我问他他节节巴巴的,话是说不清楚的,你一个人过来旅游,去过什么地方都搞不清楚,觉得很不正常。

  查缉队员察觉男子走路和站立的姿态都有点变形,仔细检查男子身体后,发现他的隐私部位不正常,于是把他带到僻静处做进一步查问。

  经现场查验,这包毒品可疑物重207克,犯罪嫌疑人沈某正准备将毒品运送到昆明贩卖。

  浑然不觉“被运毒” 司机紧急报警

  缉毒民警查获的大部分藏匿运输毒品的案子,嫌疑人都是为牟利而主动贩毒,所以面对检查常常表现得形迹可疑。但近来,毒贩们又想出了新办法,把毒品藏到不知情的人那里,无辜者在不知不觉中“被运毒“。

  前不久,一名司机向玉溪警方报称,他驾驶的货车底盘下面,捆绑着几包疑似毒品的可疑物,查缉队员立即赶到了司机停车的地方。

  在昆磨高速玉溪市元江县境内,有一段27公里的长下坡路段,为了避免下坡途中刹车失灵导致交通事故,外省籍货车在下坡前,交警都会提醒司机在下坡前检查刹车、加满刹车水,这名司机就是在检查刹车时发现了可疑物品,随即向警方报案的。

  经查验,从货车底盘下面查获的毒品海洛因共4块,重量1.57公斤。据司机反映,他驾驶货车从西双版纳返回内地,一路上没有跟陌生人有过接触,毒品是什么时候放上去的他也不清楚。

  警方提示,面对毒贩这种新的运毒方式,如果发现自己的行李和车辆上有不属于自己的物品,应及时报案,请求警方的协助。

 

 

相关链接:

四川法院一年审结9054件毒品案件
山东今年前5个月一审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022件
新型毒品危害更大 8种物质被我国新列为毒品
打击毒品犯罪缉毒犬功不可没:它们被如何训练成的?

 

相关链接:
打击毒品犯罪缉毒犬功不可没:它们被如何训练成的?
新型毒品危害更大 8种物质被我国新列为毒品
山东今年前5个月一审审结毒品犯罪案件1022件
四川法院一年审结9054件毒品案件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