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齐参与,共创食安城!6月12日,由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海口网承办的2018年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征集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创食安城宣传海报标语征集活动引热议 网友留言热情响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04 22:54

  海口网7月4日消息(记者黄晖)人人齐参与,共创食安城!6月12日,由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海口网承办的2018年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征集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开展至今,不少市民、网友纷纷通过海口网、海口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aikouwang2013)、海口网官方微博留言点赞,给自己喜欢的优秀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为海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热情“打call”。

  “是时候展现我的才华了”“苍蝇搓手式跃跃欲试!”6月12日,海口网微信公众号首发活动征集推文后,网友“阿za姐”“Leonis”等第一时间评论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支持。“需要写释义和说明吗?”网友“三生旧雨”留言询问如何参与,后台小编及时回复网友关切,留言互动答疑解虑。据统计,至报名征集阶段截止,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宣传海报参评作品84幅,宣传标语参评作品1920条。

  6月26日,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及网络投票环节。至7月1日24时投票截止,网络投票页面访问量破百万人次,投票数达55万余票,投票获广大市民、网友的热情参与。“我发动了几乎所有的同事、同学甚至亲戚朋友来投票,大家的支持很给力!”从事平面设计工作的参赛者吴佳琦对评选非常期待。她坦言,家人十分支持她参与活动,用自己的创作能力为海口食品安全贡献力量。“期待取得好成绩!”吴佳琦说。

  网友“海岛小哥”说:“给做海报的小哥哥、小姐姐点赞!大家的作品各有千秋,多方面体现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特别不少是海口创建食安城的海报‘脑洞大开’,让人记忆深刻。”

  网友“一粒沙”留言:“我准备在朋友圈将大家的海报都‘安利’出去,为海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加油!”

  “夏小离”则为海口向社会各界征集海报与标语的形式点赞。“活动充分调动了社会各界人士参与的积极性,每个人都能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才智,活动形式很接地气!”他还建言,希望能够开展更多全民参与的创建活动,如在学校、社区举办知识竞答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日前,经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活动最终评选出33个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已在海口网等平台进行公示。广大市民、网友可登陆海口网或关注海口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创食安城”查看获奖名单公示。

  附:获奖作品公示

 

 

 

 

相关链接:

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获奖作品公示
万元奖金等你拿!海口征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
海口征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
相关链接:
万元奖金等你拿!海口征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
海口征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
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获奖作品公示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