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可在7月12日20时至7月13日10时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填报志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本科提前批12日起征集志愿 武警院校还招2名男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12 20:32

  海口网7月12日消息(记者钟圆圆)7月12日,海南本科提前批院校完成录取,但部分招生院校尚未完成录取工作任务,其中武警工程大学、武警特种警察学院还有2个理工类男生的招生计划。考生可在7月12日20时至7月13日10时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填报志愿。

  投档成绩达到本科A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本人的投档成绩补充填报征集志愿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参加军队院校军检和政治考核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才能填报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及武警工程大学的剩余计划志愿。报考武警工程大学的考生的投档成绩还须达到602分。

  海南师范大学乡村小学教师定向免费师范生招生定向到五指山市、屯昌县、临高县、乐东县、澄迈县等5个市县的计划有剩余。为了确保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招生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根据以上定向培养市县的请求及生源不足的实际,所剩计划面向参加海南师范大学乡村小学教师定向免费培养师范生面试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不受户籍所在地限制。报考小学教育英语教育方向专业的考生要求英语成绩达到标准分588分。

  海南医学院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招生定向到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中县、东方市等5个市县的计划有剩余。根据有关规定,以上市县所剩计划扩大面向今年参加高考的全省考生征集志愿,同时须具备2项条件,即符合2018年海南高考不限制报考批次条件;本人及法定监护人在海南的农村区域连续3年以上户籍。农村区域范围为乡村、乡村中心区、镇乡结合区、镇区、城乡结合区及特殊区域等区域(即除地级市主城区、县级市和县的城关镇居委会、农场场部居委会和场部社区以外的所有区域)。

  报考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录取后和获得入学通知书之前,须与培养高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市县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毕业后学生按协议规定到定向市县乡镇卫生院工作6年以上,含规培3年。免费定向本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户籍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毕业后可按有关规定迁入定向就业所在地。

 

  附表:

  1.本科提前批文史理工类征集计划表

  2.海南师范大学乡村小学教师定向免费培养师范生面试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报考卡号

  3.军队院校军检和政治考核合格且尚未被录取的合格考生报考卡号

 

相关链接:

海南本科提前批投档线出炉 文史类793分可上香港中文大学
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分数线出炉 美术类专业成绩167分
海南本科提前批分数线出炉 海口文史类633分可进免培生面试

 

相关链接:
海南本科提前批分数线出炉 海口文史类633分可进免培生面试
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分数线出炉 美术类专业成绩167分
海南本科提前批投档线出炉 文史类793分可上香港中文大学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