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省委书记刘赐贵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20日上午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审议《中共海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稿)》等重要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21 08:3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 审议《中共海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稿)》

  受省委书记刘赐贵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20日上午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报,审议《中共海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稿)》等重要文件。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通盘谋划和推进对外工作,积极运筹大国、周边、发展中国家和多边外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好国家外交平台,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要学习借鉴青岛峰会“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成功经验,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放大办会效应。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17-2021年)(修订稿)》(以下简称《规划》),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精神的措施。会议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政治巡视监督内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要按照新修订的《规划》,聚焦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扫黑除恶、干部作风纪律等重点工作开展巡视巡察监督,纠正政治偏差,充分发挥政治监督、政治导向的作用。要加强全覆盖的统筹安排,创新全覆盖的实现途径,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一届任期内巡视巡察全覆盖任务。要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听取了全省禁毒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禁毒三年大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继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打赢打好禁毒三年大会战。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重点市县要把禁毒工作纳入政绩考核体系,定期听取禁毒工作汇报,加强禁毒队伍建设,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了《海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修订稿)》《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实施整治违法用地与土地供给增减挂钩机制的通知(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省领导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海南今年计划开展60万学生眼疾筛查 8月底前全面启动复筛
海南下调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4元
首个"中国医师节" 海南这些老医生数十年守卫医者仁心
海南残服爱心小椰壳管理有限公司诚聘

 

相关链接:
海南残服爱心小椰壳管理有限公司诚聘
首个"中国医师节" 海南这些老医生数十年守卫医者仁心
海南今年计划开展60万学生眼疾筛查 8月底前全面启动复筛
海南下调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4元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周元]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