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准大学生、大学生群体又推动整形美容市场形成一个消费高峰。不过,暑假以来医院接到的整形失败的修复病例也在同步升高。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暑期整形美容市场现消费高峰 失败修复病例升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23 07:58

  暑假期间,准大学生、大学生群体又推动整形美容市场形成一个消费高峰。不过,暑假以来医院接到的整形失败的修复病例也在同步升高。有医院表示,每周接到整形修复病例约在5至6例,远高于平日的1至2例。昨日,记者再接到有大学生整形失败需要修复的报料,而记者近日接获的类似报料也有上升趋势。有医学专家表示,部分人往往为了省钱,往往选择便宜而且不正规的机构进行微整形,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严重。

  在天河北路某医院,记者见到了报料人林玲,她今年23岁,毕业后在一家金融公司实习。“身边的同学趁着暑假做了鼻子、割了双眼皮,实习一个月,发现大众对‘颜值’的要求特别苛刻,于是自己也进行了微整容。”可是,因为美容院技术不过关,眼皮被割出了血,伤口发生了感染,她只能转到医院进行治疗。

  对于美容过程中身体受损,林玲心情很彷徨,但也不知道如何维权。与很多人一样,林玲只能承受身体的疼痛,以及钱财的损失。

  “今年暑假以来的这一个多月已接诊了20多个整形失败修复病人,而且患者出现的并发症也越来越严重。”医生谭新东告诉记者。整形市场的混乱让年轻人的求美之路布满陷阱,整形失败案例增加,需要紧急治疗和修复的病人增多。

  据悉,每年6~8月,都是整形的高峰期。广东省医学美容协会常务委员李希军表示,随着社会对整形的宽容度越来越高,开个双眼皮、打个瘦脸针已不再是遮遮掩掩的事,但一些学生尚未形成成熟的审美观,又缺乏医学常识,在明星、网络和朋友的影响下,容易走入整形误区。李希军说,毕业生、大学生整形最好先与家人商量,不要盲目跟风,求美者也一定要谨慎,也不能贪图便宜,应选择正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要留意选用的医疗用品,以免给自己留下终身遗憾。(记者全杰)

 

 

相关链接:

郭采洁回应整容:我没整形 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微整形热背后“陷阱”多, 做之前睁大双眼看一看!
告别尴尬狐臭腋臭!整形专家才会的非(yī)常(liáo)手段
微整形,靠谱机构哪里找

 

相关链接:
微整形,靠谱机构哪里找
告别尴尬狐臭腋臭!整形专家才会的非(yī)常(liáo)手段
微整形热背后“陷阱”多, 做之前睁大双眼看一看!
郭采洁回应整容:我没整形 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全杰]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