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有多位网友通过网络问政栏目,对海口海秀棚户区、龙岐村等棚改事项提问。对此,海口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了答复。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海秀棚户区安置房何时交房?相关部门为你解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13 13:26

  原标题:海秀棚户区安置房何时交房?龙岐村棚改户什么时候能回迁 你关心的海口棚改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近日,又有多位网友通过网络问政栏目,对海口海秀棚户区、龙岐村等棚改事项提问。对此,海口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了答复。

  网友:是什么原因造成海口棚改暂缓?何时能够恢复?

  海口市房屋征收局:近年来,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各区政府、项目指挥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遵守征收程序,稳妥推进依法和谐征收。目前,各区的征收工作已经转入攻坚克难阶段,但是由于个别群众对棚改政策、补偿标准不理解不满意,以及存在各种权属、家庭纠纷等问题,导致房屋不能正常签约征收,征收工作遇到瓶颈。按照国土部门有关规定,土地必须达到净地条件才能出让。现阶段主要影响土地出让的原因是征拆进度跟不上、地块拆迁不干净,导致土地难以出让开发建设。包括棚改基础设施、回迁商品房、经营性用地等项目均存在一些无法签约征收的地块,直接影响了棚改片区的开发建设进度。

  目前,各区正在加大征拆力度,一是继续对未签约征收户开展思想动员工作,二是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征拆问题。为应对上述情况,海口市政府已做专门部署,再次强调各区明确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所属街道办、各责任单位及工作组力量,做好任务分工,制定切实解决措施,做好倒排工期,细化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大部分棚改项目征收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待土地达到净地条件后即可出让,一些达到净地条件的地块已经出让,回迁商品房、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也正在稳步推进。

  网友:海秀棚户区龙华段距离拆迁的时间已经过了3年多,安置房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龙华区政府:经向安置房建设单位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得知,安置房建设用地分别位于金垦路北侧、金牛岭公园南侧、农垦中学东侧(地块二)和海口金牛岭西侧、省公安厅斜对面、北临15米规划路(地块三)。地块二的安置房建设于2016年4月开工,预计2018年10月竣工;地块三于2016年5月开工,预计2018年12月竣工,年底可分配回迁。

  网友:美兰区龙岐村棚改户己经搬迁2年,何时才能回迁?

  美兰区政府办:龙岐村棚改回迁商品房设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待回迁商品房建设用地公开招拍挂后,由获得土地使用权的企业进行开发建设。预计回迁商品房在企业开工建设两年内完工。若因建设进度延误交房,政府会按照相关政策继续发放过渡安置费

 

 

相关链接:

海口棚改问题知多少:面前坡片区金龙新村签约工作因故暂停
江东新区列入棚改计划了吗?看海口这些村庄棚改问题的答复
海口坡博坡巷棚改新进展 片区项目两地块批前公示
相关链接:
海口坡博坡巷棚改新进展 片区项目两地块批前公示
江东新区列入棚改计划了吗?看海口这些村庄棚改问题的答复
海口棚改问题知多少:面前坡片区金龙新村签约工作因故暂停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胡诚勇]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