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上午,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受捐鼎点口腔医院50万慈善基金,双方共同成立鼎点口腔慈善基金,揭牌仪式在鼎点口腔东湖分院学术中心举行。同时,基金会的“笑起来”海南牙科救助项目宣布正式启动,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公益人士等行业困难人群,可向基金会或医院提出救助申请,审核通过后将获得牙科疾病的诊疗帮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获捐50万慈善基金 这些人群可以申请使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16 19:31

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获捐50万慈善基金。海口网记者钟圆圆 摄

  海口网9月16日消息(记者钟圆圆 摄影报道)9月16日上午,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受捐鼎点口腔医院50万慈善基金,双方共同成立鼎点口腔慈善基金,揭牌仪式在鼎点口腔东湖分院学术中心举行。同时,基金会的“笑起来”海南牙科救助项目宣布正式启动,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公益人士等行业困难人群,可向基金会或医院提出救助申请,审核通过后将获得牙科疾病的诊疗帮扶。

  据海南省医疗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范廉君介绍,“笑起来”海南牙科救助项目启动,是为了帮助受尽牙病折磨的贫困人群,特别是特定行业人群,如公益人士。“公益人士服务广大民众,当他们有需要时,我们要施以援手。”

  鼎点口腔慈善基金管委会秘书长谭友悦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笑起来”口腔健康救助计划针对贫困人士、低收入公益人士,有多种帮扶计划。“笑起来”行业人士口腔健康关爱系列针对教师、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职业人群;“笑起来”特定人群口腔健康关爱系列针对妇女、儿童、学生;“笑起来”全民口腔健康关爱系列为全民提供口腔检查和洗牙;“笑起来”功勋人士口腔健康关爱系列针对建省30周年功勋人士、劳模、优秀企业家。

 

 

相关链接:

女童患心脏病无钱医治 医疗救助基金会施援手

 

相关链接:
女童患心脏病无钱医治 医疗救助基金会施援手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圆圆] [编辑:任金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