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10月1日至31日,30部海南岛主题电影将在全省19个市县的影院、广场、社区、校园、农村、军营放映,给全省人民、广大游客贡献一份海南岛主题电影文化大餐。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家门口免费观影 30部海南岛主题电影将在全省19个市县放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01 13:30

  海口网10月1日消息(记者钟元韬)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10月1日至31日,30部海南岛主题电影将在全省19个市县的影院、广场、社区、校园、农村、军营放映,给全省人民、广大游客贡献一份海南岛主题电影文化大餐。

  据悉,放映活动将围绕精选出来的30部海南岛主题或在海南取景拍摄的电影、纪录片在全岛全覆盖放映,其中有经典影片《红色娘子军》《海改》《海外赤子》等,这些在当年家喻户晓的影片至今经久不衰,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播放的影片中还有近年我省参与制作拍摄并斩获了国际国内多个电影奖项的新片《老阿姨》《阿婆的槟榔》《旋风女队》等,以及当前正在热映口碑良好的纪录片《藏北密岭:重返无人区》。此外,在乡镇农村还将加上14部农村科教片一起作为活动展映影片。本次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覆盖了全省19个市县,以及众多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学校、军营。30部海南主题电影全岛放映,给全省人民、广大游客贡献一份海南岛主题电影文化大餐。

  《旋风女队》百竹饰演者杨心仪也参加了启动仪式。“在琼中拍戏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山区里的孩子们赤脚跑步、踢球,我在努力融入他们的同时,也被海南山区的小伙伴们的体育精神所感动,这部电影也让我成长了。”杨心仪说。启动仪式上,《旋风女队》导演钟海表示,电影中展现的海南山区的孩子们赤脚踢足球,雨天训练,都是他们的真实经历。《旋风女队》把琼中女足姑娘们的坚强、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出来,讲述了她们的追梦过程,让人了解到,梦想能够改变命运。此外,他还希望大众能够多关注海南和海南的影视作品。

相关链接:

12部佳片集结电影国庆档
免费电影来到家门口!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10月1日启动
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海口诞生首家社区影院 每周将放映1至2场公益电影

 

相关链接:
海口诞生首家社区影院 每周将放映1至2场公益电影
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
免费电影来到家门口!海南岛专题影展系列活动10月1日启动
12部佳片集结电影国庆档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