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0月1日14时,海口市9家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乡村点共接待游客11.69万人次,同比增长5.72%,主要景区旅游收入289.15万元,同比增长22.74%,这是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得的最新消息。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国庆首日海口接待游客11.69万人次 旅游市场秩序良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01 20:29

骑楼老街开展文化活动。李万内 摄

  海口网10月1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截至10月1日14时,海口市9家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乡村点共接待游客11.69万人次,同比增长5.72%,主要景区旅游收入289.15万元,同比增长22.74%,这是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委获得的最新消息。

  当天,海口各大景区及乡村旅游点游客如云,秩序良好,节日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多彩。国庆期间特别推出了“轻奢慢游、惬意度假” “小资文艺、自由行” “看山观海、邂逅海口” “滨海夜游、梦幻假期”“欢乐亲子、赏秋露营”“美丽乡村、赶海摸螺”“骑行徒步赏秋、红色之旅”等七大旅游线路产品,涵盖游艇、高尔夫、滨海度假、水上乐园、海鲜美食、火山公园、骑楼文化、乡村旅游、特色夜市等特色旅游产品。海口各大景区也推出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办“我为祖国唱赞歌”活动,观澜湖电影公社推出“盛世庆典,乐游公社”等十一个主题活动,为游客市民献上诚意满满的国庆开门厚礼。

  海口市国庆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各职能部门间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好国庆旅游假日保障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的目标,确保广大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稳定祥和的节日。同时,设立的5个旅游咨询服务台累计咨询人数达6000余人次,给游客发放资料达5000余册。

  此外,截至10月1日14时,海口市旅游质监所尚未接到旅游投诉案件,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链接:

喜迎国庆 航拍华美彩灯点亮海口夜色(组图)
海口警方出动200余警力 全力保障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秩序
秀出“我的中国心” 海口500人摆“中国”造型庆国庆
海口龙华区警方开展迎国庆统一清查行动 收缴管制刀具21把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警方开展迎国庆统一清查行动 收缴管制刀具21把
秀出“我的中国心” 海口500人摆“中国”造型庆国庆
海口警方出动200余警力 全力保障国庆期间旅游市场秩序
喜迎国庆 航拍华美彩灯点亮海口夜色(组图)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任金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