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0时15分,搭载290名俄罗斯旅客的俄罗斯莫斯科直飞海南海口的航班顺利抵达,自此海口至莫斯科航线从每周一班加密为每周两班。此外,海南珠江国旅将于10月中旬再开通海口至乌法,海口至喀山,海口至萨马拉等三条国际航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出行更便利! 海口⇌莫斯科航线加密至每周二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08 10:29

  海口网10月8日消息(通讯员高珏 记者李万内)8日0时15分,搭载290名俄罗斯旅客的俄罗斯莫斯科直飞海南海口的航班顺利抵达,自此海口至莫斯科航线从每周一班加密为每周两班。此外,海南珠江国旅将于10月中旬再开通海口至乌法,海口至喀山,海口至萨马拉等三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海口⇌莫斯科加密航线由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俄罗斯依卡亚航空公司共同开通,执飞机型767-300宽体客机,入境航班号为:IK445,出境航班号为:IK446。现海口⇌莫斯科航线的入境航班(莫斯科起飞)为每周五、周日各一班,出境航班(海口起飞)为每周一、周六各一班,加密航班的顺利执飞,进一步密切俄罗斯与海口之间的旅游文化、商务经贸往来。

  海口⇌莫斯科航线自今年4月开通至今,为海口及周边市县输送了数万名俄罗斯旅客,其中假日海滩、省博物馆、骑楼老街、海口火山口公园、观澜湖温泉、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深受俄罗斯旅客的青睐。海口⇌莫斯科航线有效带动了海南出、入境旅游市场,促进中俄两国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据海南珠江国旅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于10月中旬再开通海口至乌法、海口至喀山、海口至萨马拉三条国际航线,并计划11月份再开通两条俄罗斯直飞海口新航线,进一步拓宽了海口至俄罗斯空中航道。目前,海口运行的境外航线23条,航线网络覆盖港澳台、俄罗斯、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意大利、澳大利亚、菲律宾、越南、印尼、柬埔寨、老挝等国家和地区。下一步,海口还将开通海口至俄罗斯莫斯科市和圣彼得堡、海口至乌克兰基辅、海口至拉脱维亚里加、海口至法国巴黎等境外定期直飞航线,力争全年开通境外航线15条以上。依托海南省实施59国入境免签政策,不断丰富海口出入境旅游产品,进一步开拓海口国际旅游市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

 

 

相关链接:

省旅游委与腾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海口将开通直飞圣彼得堡莫斯科航线
海南:“三亚⇌新库兹涅克”国际航线开通
大力开发国际航线 前7月海口入境过夜游客增长超四成
好消息!下半年海南将开通近20条国际航线

 

相关链接:
好消息!下半年海南将开通近20条国际航线
省旅游委与腾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海口将开通直飞圣彼得堡莫斯科航线
大力开发国际航线 前7月海口入境过夜游客增长超四成
海南:“三亚⇌新库兹涅克”国际航线开通
[来源:海口网] [作者:高珏 李万内] [编辑:云梦怡]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