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起,海口会展活动进入一年一度旺季。8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会展局获悉,据初步统计,2018年1—9月份,海口共举办上规模会议和展览活动共236场,同比增长17%;会展业综合收入7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65%,按时序超额完成计划目标。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会展业前三季度综合收入78亿 按时序超额完成计划目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08 21:09

  海口网10月8日消息(记者李珊珊)9月份起,海口会展活动进入一年一度旺季。8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会展局获悉,据初步统计,2018年1—9月份,海口共举办上规模会议和展览活动共236场,同比增长17%;会展业综合收入78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65%,按时序超额完成计划目标。

  2018年,海口力争举办各类会展活动9000场,其中规模(会议300人以上,展览5000平方米以上)会展活动310场,同比增长20%左右,会展业综合收入实现120亿元,同比增长20%以上。其中,将举办大型国际会议12场,联合相关部门完成不少于8场的岛外促销活动。

  今年前三季度,每年固定在海口举办的“第四届华夏创伤骨科论坛中国海口第二届上海六院骨科论坛”和“第七届中国小动物医师大会”将如期举行。同时,海口会展着力发展民生类展会,“2018海南蓝海家居(春季)博览会”“第二届海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2018海南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等一批市场化运作民生展会的举办,创新了一批消费类展览。

  据了解,海口会展业今年完成了6场岛外促销活动,为本地会展发展再“赋能”。奔赴北京、上海、厦门、杭州等地与各行业企业代表、展会买家交流洽谈,增进了解,探讨合作前景与方式,共同重塑会展业生态,提升服务,推动行业发展。同时,海口还成为UFI China Club 2018年度合作伙伴城市。海口市会展局与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互通学习、会展人才培养以及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招商方面,海口对国内会展业龙头企业进行梳理,确定了十几家会展企业为重点招商对象,并开展定向招商。迄今为止,经过积极招商洽谈,已签约2018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已办)、第三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全商联CRECC海口峰会暨2018年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等多场1000人以上会议年内在海口举办。

  接下来,海口将引进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主要有国际狮子会第57届东南亚年会,进一步提升海口会展业影响力。另外,定期定址举办的深海能源大会、海南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暨汽车配件用品展览会、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国际房车(汽车)露营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教育产业博览会等大型品牌会展活动将陆续登场。

 

相关链接:

海口启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建设 中远期选址桂林洋
海口会展业淡季不淡 今年1-8月举办上规模会议和展览208场
前8月海口举办208场上规模会展 呈现稳步增长态势
海口应邀赴韩国推介会展目的地

 

相关链接:
海口应邀赴韩国推介会展目的地
前8月海口举办208场上规模会展 呈现稳步增长态势
海口会展业淡季不淡 今年1-8月举办上规模会议和展览208场
海口启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建设 中远期选址桂林洋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