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三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2018年10月23日至31日举行。自行车赛分9个赛段,起点、终点均设在儋州市,途径全省17个市县部分道路。为确保自行车赛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18环岛自行车赛期间海南部分道路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16 17:31

  海口网10月16日消息(记者周德晓)2018年第十三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自行车赛)将于10月23日至31日举行。自行车赛分9个赛段,起点、终点均设在儋州市,途经全省17个市县部分道路。为确保自行车赛交通安全畅通,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示,在自行车赛运行团队行进的路段,公安机关将按照比赛时间提前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实施交通管制的道路和时间范围内,除参赛自行车、持有证件的警车、后勤车、救护车、媒体车等相关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其他车辆应等待道路恢复交通后通行或绕行。在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各种车辆驾驶人和行人,要服从执勤警察和维持秩序的其他工作人员指挥。恢复道路交通的具体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进程决定,将采取分路段依次恢复交通,尽可能减少管制时间。

  附:自行车赛的赛段、时间和涉及的道路

  第一赛段:儋州市绕圈赛,开始时间:10月23日13时5分,预计15时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儋州市文化广场(起点)-兰洋北路-中兴大道-儋州市人民政府-中兴大道-云月路-G225国道-中兴大道-云月路-宝岛路-南昌北路-国盛路-儋州市文化广场(终点)。

  第二赛段:儋州市文化广场-临高-澄迈,开始时间:10月24日12时45分,预计15时5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儋州市文化广场(起点)-国盛路-迎宾大道-G225国道-X266县道-中兴镇-澄迈金江环城西路-澄迈文化广场-金马大道-G225国道-大拉-白莲镇-南海大道-永庆大道西-鲁能大道-盈滨海湾大桥-欣龙路-北一环西路-武亭路-南一环路-金马大道-澄迈县人民法院路口(终点)。

  第三赛段:澄迈-海口-文昌-定安-琼海博鳌,开始时间:10月25日10时,预计15时2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澄迈老城政务中心(起点)-南一环路-武亭路-北二环路-永庆大道西路-永庆大道东路-滨海大道-长堤路-滨江路-新大洲大道-G223国道-云龙-三门坡镇-蓬莱-黄竹-大路-琼海嘉积镇-银海路-银河路-万泉河路-豪华路-人民路-爱华东路-兴海中路-富海路-S201省道-塔洋-长坡镇-X341县道-潭门镇-富港街-潭门大桥-滨海大道-博鳌镇-水城路-博鳌通道-远洋大道-培兰大桥-迎宾路-康乐路-康祥路-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终点)。

  第四赛段:琼海-万宁,开始时间:10月26日10时,预计13时1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琼海一龄生命养护中心(起点)-康祥路-康乐路-迎宾路-G223国道-龙滚-山根-乐来-大茂-G98高速公路大茂互通-G98高速公路长丰互通-G223国道-长丰-兴隆-温泉大道-工业大道-莲兴西路-花园路-兴梅大道-石梅大道-石梅湾-南燕湾-旅游公路-太阳河大桥-X432县道-北坡-万州大道-环市一路-建设北路-人民中路-文明北路-万州大道-万宁市人民公园(终点)。

  第五赛段:万宁-琼中-陵水,开始时间:10月27日12时,预计16时2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万宁市人民公园(起点)-文明北路-人民路-万安大道-G223国道-长丰-牛漏-S304省道-新中农场-长征农场-吊罗山-大里-本号-陵水县城-椰林北干道-椰林南干道-陵文路-北斗路-G223国道-清水湾大道-珊瑚大道-碧桂园珊瑚宫殿(终点)。

  第六赛段:陵水-保亭-五指山,开始时间:10月28日9时10分,预计13时5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碧桂园珊瑚宫殿(起点)-珊瑚大道-清水湾大道-G98高速公路-孟果坡互通-G223国道—G361(陵大线)-本号-保亭-大本-毛岸-水满乡-毛阳-224国道—阿陀岭-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宣传文化中心(终点)。

  第七赛段:五指山-保亭-三亚,开始时间:10月29日9时5分,预计12时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五指山宣传文化中心(起点)-三月三大道-G224国道-毛岸-三道-呀喏达雨林-槟榔谷-甘什岭-G98高速公路-海棠湾互通藤桥出口-龙海路-三亚国际免税城-海棠北路-江林路-湾坡路-G98高速公路-大茅隧道-迎宾隧道-荔枝沟隧道-火车站互通-育新路-凤凰路-红树林(水城路口)(终点)。

  第八赛段:乐东县龙沐湾-东方-昌江县保梅岭,开始时间:10月30日10时,预计14时4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龙沐湾温德姆酒店(起点)-G225国道-尖峰镇-板桥-感城-新乡-东方八所镇-感恩南路-东方大道-G98高速公路-昌江互通出口-棋子湾旅游专用通道-南辰东路-北斗东路-北斗西路-观海路-广德路-昭德路-南辰西路-棋子湾旅游专用通道-昌江大道-县城市民广场一路-环城东二路-昌江保梅岭路-昌江保梅岭(终点)。

  第九赛段:昌江县-白沙-儋州市,开始时间:10月31日10时,预计14时10分到达。

  赛事涉及的道路:昌江县宣传文化中心(起点)-环城东路-环城东一路-人民北路-昌江大道-G225国道-邦溪-西培农场-S315省道-王五镇-白马井中心大道-洋浦大桥-开源大道-洋浦关口大转盘-开源大道-洋浦大桥-白马井中心大道-S315-王五镇-西培农场-G225国道-中兴大道-云月路-宝岛路-德义路-国盛路-儋州市文化广场(终点)。

相关链接:

环岛自行车赛收官:莫斯卡荣膺总冠军 柳建鹏锁定蓝衫
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 海口警方保障环岛自行车赛顺利进行
环岛自行车赛期间海口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出行全攻略在这
第12届环岛自行车赛28日开赛 20支国内外车队参加

 

相关链接:
第12届环岛自行车赛28日开赛 20支国内外车队参加
环岛自行车赛期间海口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出行全攻略在这
成立安保工作领导小组 海口警方保障环岛自行车赛顺利进行
环岛自行车赛收官:莫斯卡荣膺总冠军 柳建鹏锁定蓝衫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德晓]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