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一大早,海口红城湖路与琼州大道交汇路口附近一处小巷内,一辆辽B牌照的奔驰两门跑车引来市民围观。然而,被围观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是一辆炫酷的跑车,而是它身上堆满了各种垃圾。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占道停车惹众怒?海口一小巷内奔驰跑车上丢满垃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01 10:33

  海口琼山一处小巷内

  泪奔!奔驰跑车占道停垃圾桶旁

  被丢满垃圾

  附近住户怀疑有人故意所为,“给车主一个教训”

  小巷一侧停满了车。

  奔驰车上堆满垃圾。

  10月31日一大早,海口红城湖路与琼州大道交汇路口附近一处小巷内,一辆辽B牌照的奔驰两门跑车引来市民围观。然而,被围观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是一辆炫酷的跑车,而是它身上堆满了各种垃圾。

  记者现场注意到,这条小巷并不宽敞,靠右一侧停放了不少车辆。如此一来,本不宽敞的小巷仅能容下一辆汽车勉强通过,会车基本无法实现。

  附近居民说,这里乱停车的现象一直存在,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困扰。这辆奔驰跑车不仅占道,还停在了垃圾桶的前面。“可能是给丢垃圾的人造成麻烦了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附近住户说,这一带出租屋较多,也有小型的宾馆、网吧等商业场所,他怀疑是有人故意往车上丢垃圾,为的就是“给车主一个教训。”

  对此,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市民,大家看法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无奈的“对抗”,为的是给车主一个教训,但好在没有给车子带来实质性的损害。也有市民指出,乱停车可以报交警贴罚单或拖走,但“以暴制暴”图一时意气之争不可取。

  一位热心住户带着记者在附近逛了一圈。他向记者介绍,垃圾桶后面有片空地,被许多车主当作临时停车场,尽管地面不是特别平整,但是停几十辆车子是没问题的,此外,附近也有一些收费停车场,只是与这条小巷还有一些距离。

  “总的来说,车主将车停在这里,还是因为懒。”该住户说,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停车位也越来越紧张,但是只要车主多转几圈,总是能找到可以停车的地方。

  这辆奔驰车主是谁?为何将车停在这里?走访中附近居民均表示并不清楚。昨日,记者在附近等了好一会,但始终未见车主现身。

  交警说法

  遇到违停可报警处理

  交警可联系车主挪车

  记者从海口交警处了解到,对于在城市道路上的违章停车行为,交警可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严重影响交通的,或将对违停车辆采取拖移措施。

  而对于非城市道路,市民遇到违法停车的情况,也可以报警处理,交警会及时联系车主挪车,或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处置。

  网友热议

  卢照清:有一次我将车停在一个半封闭状态下的车位上,后来急着要开车出去办事,却发现有辆车停在我车前面,挡了车头的一半,根本出不去,也找不到对方车主的联系方式,最后,在经得物业同意后,我只好从小区绿化带上将车倒出去。

  QuanHe:我认为这样的行为不好,真的挡路了可以报警拖车。

  杨帆:不提倡“以暴制暴”。话说回来,奔驰车主这次也算是上了一课。

  zuozuo:车辆乱停放可以找交警来处理,这样搞人家的车很没有素质。

  雨:有的人一点素质都没有,不管是什么地方,看到空地就停车,完全不考虑是否会造成其他人不方便。

  宁静致远:经常发现有车主将车停在人行道、巷道或辅道,还不规范停放,给别人带来极大不便,发生类似奔驰被丢垃圾甚至车辆被划损已经不是一起两起了,希望车主不要只图省事、不顾他人感受而乱停乱放。

  文昌瓦洛佳:乱停车很可恶的!给别人带来众多不便,应该惩罚,但最好报交警处理,贴个违章罚单啥的。

  更多网友认为,划车、丢垃圾的行为并不可取,建议遇到乱停车,可以贴纸条提醒,或者报交警处理。此外,如果车主真的临时有急事,将车停在可能影响他人出行的地方,不妨留个挪车电话,与人方便,自己也方便。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区赴武汉考察学习自贸区建设经验
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钢网架结构封顶
海口东山镇溪南村灌溉渠塌方数月 上千亩冬季瓜菜田等水喝
@海口的爸爸妈妈们 轿车天窗藏“杀机”,千万当回事!

 

相关链接:
@海口的爸爸妈妈们 轿车天窗藏“杀机”,千万当回事!
海口东山镇溪南村灌溉渠塌方数月 上千亩冬季瓜菜田等水喝
海口美兰机场T2航站楼钢网架结构封顶
海口龙华区赴武汉考察学习自贸区建设经验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徐培培]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