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上午,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组深入龙华区新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2018年拟脱贫户等形式,对新坡镇2018年海南省扶贫成效交叉考核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的督查核实,尤其是确保新坡镇今年拟退出的7户贫困户达到退出标准,实现精准退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组深入海口龙华区新坡镇开展扶贫督查工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08 19:48

  海口网11月8日消息(通讯员刘伟 记者金慧仪)8日上午,省脱贫攻坚第一督查组深入龙华区新坡镇,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2018年拟脱贫户等形式,对新坡镇2018年海南省扶贫成效交叉考核迎检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的督查核实,尤其是确保新坡镇今年拟退出的7户贫困户达到退出标准,实现精准退出。

  省委组织部机关工会主席、副组长杨光润主持召开迎检督查座谈会,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随机抽查参会人员扶贫知识应知应会情况。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新坡镇对市扶贫开发成效考核问题整改的落实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随机走访了2户2018年拟脱贫户,在仁里村委会贫困户林录彬和新坡村委会梁其章家中,杨光润一行对“两不愁三保障”及产业扶持工作的落实尤其是住房保障“五项直观要求”进行核实。在经过认真核实后,督查组一行认为贫困户林录彬、梁其章精准帮扶卓有成效,符合精准退出有关规定,应予以退出。

  杨光润一行对新坡镇扎实做好省扶贫成效交叉考核迎检准备工作表示肯定,杨光润强调一是镇全体脱贫攻坚战斗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二是要提早谋划部署,充分利用最后的准备时间,对照考核评分标准,进一步查摆问题、细化完善各项准备工作,以力争全胜的决心、饱满的热情做好此次省扶贫迎检工作。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主要负责人走访贫困村 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海口龙华区部署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工作
海口三门坡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二十六次会议
海口甲子镇脱贫攻坚大队检查扶贫整改工作
海口红旗镇脱贫攻坚大队参加“创优迎考”电视电话会议

 

相关链接:
海口红旗镇脱贫攻坚大队参加“创优迎考”电视电话会议
海口甲子镇脱贫攻坚大队检查扶贫整改工作
海口三门坡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二十六次会议
海口龙华区部署脱贫攻坚迎考创优工作
海口美兰区主要负责人走访贫困村 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伟 金慧仪]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