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办哪些民生实事?省委、省政府邀请群众来“点菜”。11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公告,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明年办哪些民生实事?海南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09 09:24

  原标题:我省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明年办哪些民生实事?省委、省政府邀请群众来“点菜”。11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公告,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建议。

  公众可以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填写意见建议。建议事项应符合海南实际,是群众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覆盖面和受益面比较广,具有较强的可行性,一般能在2019年度内完成。事项类别为:幼有所育(幼儿的养育和教育)、学有所教(儿童、青少年的教育)、劳有所得(就业)、病有所医(群众健康)、老有所养(老人养老)、住有所居(住房保障)、弱有所扶(弱势群体帮扶)、文化体育服务保障和其他。本次意见征集将从11月8日开始,到11月18日止。

  省委、省政府将在汇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统筹考虑筛选出群众反映迫切、受益范围广、可操作性强、急需政府办理的民生实事项目,确定为2019年为民办实事事项。

  为民办实事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促进全民共享改革开放成果的重要举措。这是我省连续第八年开展这一活动,已经逐步成为海南民生工作的一项基本制度,一批海南百姓最急、最需、最盼的民生困难得到纾解。

 

 

相关链接:

海南农垦逐一破解民生难题,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
“消费降级”不成立 民生期待应关注
件件都重要!国务院@你,这7件民生大事别错过

 

相关链接:
件件都重要!国务院@你,这7件民生大事别错过
“消费降级”不成立 民生期待应关注
海南农垦逐一破解民生难题,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况昌勋]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