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进博会最大、最重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已签约售出,并赶在今天下午6时前,向上海海关提交了展中销售申请,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赶在进博会闭幕前,花落民企的“金牛座”龙门铣提交展中销售申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11 09:54

  本届进博会最大、最重展品“金牛座”龙门铣已签约售出,并赶在今天下午6时前,向上海海关提交了展中销售申请,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今天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后一天,本届进博会最大、最重展品“金牛座”龙门铣赶在今天下午6时前,向上海海关提交了展中销售申请,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上海海关现场业务二处展品监管科主任科员徐天驰告诉记者,过去展览品提出留购申请时,需一次性缴付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和消费税。但此次,为支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财政部专门发文,对2018年11月5日至2018年11月10日进博会举办期间销售的合理数量的进口展品,不包括国家禁止进口商品、濒危动植物及其产品、国家规定不予减免税的20种商品和汽车,免征进口关税,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按照应纳税额的70%征收。

  “金牛座”龙门铣是此次进博会最大“吨位”展品,来自德国瓦德里希科堡机床公司,这个高8米、总重近200吨的大家伙,却是做精细活的高手,机床精度可控制在4微米内。10月9日,被分装在12个集装箱内的龙门铣运抵上海洋山深水港,在办理了进口换单后,于10月11日上午正式向上海海关报关。上海海关在确认单证信息清晰准确之后,对龙门铣床进行了快速放行,从审核到放行,用时仅数秒。进博会期间,该龙门铣在智能及高端装备区展出,成为“巨无霸网红”,于8日下午5时签约售出,被江苏无锡一家民营制造企业购入,并将于展会结束后交付买家。

  据介绍,目前上海海关已经接受了“金牛座”龙门铣的展中销售申请,正在等待主办方的确认,以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接下来,龙门铣只要再完成报关、提货过程,就将完成其首次走出欧洲之旅,真正花落中国民企。

 

 

相关链接:

镜观进博会
刚建交的多米尼加亮相进博会,特色牛油果首次入境中国
13.13万人!9日最有人气的进博会展馆果然是它
【进博留影】为自己留个影吧!进博会因为你们而精彩!
相关链接:
【进博留影】为自己留个影吧!进博会因为你们而精彩!
13.13万人!9日最有人气的进博会展馆果然是它
刚建交的多米尼加亮相进博会,特色牛油果首次入境中国
镜观进博会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李晔]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