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怎么打造?围绕这个话题,为期两天的中国智慧城市系列论坛11月24日在海口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中国智慧城市系列论坛海口举行 聚焦“多规合一”与智慧城市建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25 12:11

  中国智慧城市系列论坛海口举行

  聚焦“多规合一”与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城市怎么打造?围绕这个话题,为期两天的中国智慧城市系列论坛11月24日在海口开幕。论坛吸引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建民、沈昌祥在内的十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齐聚海口,共同探讨“多规合一”改革与智慧城市建设,推进海南智慧城市建设,提高民众幸福指数。

  作为全国第一个省域“多规合一”改革试点,海南探索出了一条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统筹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论坛上,围绕“‘多规合一’改革与智慧城市建设”这一主题,与会嘉宾重点探讨了信息技术支撑“多规合一”全过程工作原则,还以海南“多规合一”改革实践为例,研讨智慧城市技术体系的融合,智慧城市支撑“多规合一”改革的技术方法,以不断推进海南智慧城市的建设进程。

  随着智慧城市的建设推进,沈昌祥认为智能电网、智能物流、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应用领域的网络安全问题也不容小觑,他在论坛上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可信计算筑牢智慧城市网络安全防线》这一主旨报告,建议大家要筑牢智慧城市网络安全防线。

  据了解,该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南南海经济技术研究院承办,全国200多位政府部门代表、行业研究人员、企业高管参加。

 

相关链接:

海口靓丽公交有“大智慧” “贴心”服务你出行
海口12345智慧论坛第三期关注网络安全
借力大数据 海口三江镇建扶贫云平台“智慧”扶贫
海口:“城市大脑”智慧高效 服务市民“游刃有余”
年内完成升级改造 海口33家市场逐步建设“智慧农贸市场”

 

相关链接:
年内完成升级改造 海口33家市场逐步建设“智慧农贸市场”
海口:“城市大脑”智慧高效 服务市民“游刃有余”
借力大数据 海口三江镇建扶贫云平台“智慧”扶贫
海口12345智慧论坛第三期关注网络安全
海口靓丽公交有“大智慧” “贴心”服务你出行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王玉洁 实习生杜娥]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