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2日在英国北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在2:4落后的情况下反击,最后以6:5逆转英国选手塞尔特,晋级32强。他将在下一轮与另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交锋。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逆转对手晋级 第三轮对阵肖国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05 08:50

  新华社伦敦12月2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2日在英国北部约克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在2:4落后的情况下反击,最后以6:5逆转英国选手塞尔特,晋级32强。他将在下一轮与另一位中国选手肖国栋交锋。

  33岁的塞尔特虽然世界排名第60位,远不如排在第八位的丁俊晖,但此前两人三次交手,丁俊晖一胜二负并不占优。果然,塞尔特发挥出色,拿下第一局后,又在第三局轰出单杆130分的高分,以2:1领先。第四局,经过一个多小时苦战,塞尔特再度获胜,将优势扩大到3:1。

  丁俊晖抓住机会拿下第五局后,塞尔特在第六局一直领先,以4:2再度领先两局。丁俊晖连下两局将比分顽强扳成4:4,塞尔特赢得第九局胜利,以5:4取得赛点。接下来两人打得都不顺利,但在最关键时刻,丁俊晖幸运地抓住机会,连赢两局锁定胜利。

  丁俊晖赛后说:“我打得很艰苦,但很高兴最后取得了胜利。我连续得分的机会并不多,只能想其他办法取胜。”

  塞尔特说:“一生中从来没有过赛后像今天这样失望,本来可以获胜,但我没有抓住机会。总体来说,只能给自己打6分,祝丁俊晖好运,他是个可爱的家伙。”

  其他比赛中,18岁的颜丙涛以6:1战胜了英格兰选手戴维森,傅家俊轰出本届比赛开始以来的单杆最高分144分,最后以6:2击败了罗弘昊,首轮淘汰了名将墨菲的陈飞龙以2:6不敌英格兰的奥唐奈尔。

  “火箭”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和阿里·卡特等名将也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32强。

  第三轮的比赛将从3日开始,这一天有4名中国选手出战:小将周岳龙挑战奥沙利文,鲁宁对阵比利时的布雷塞尔,颜丙涛对阵威尔逊,田鹏飞对阵奥唐奈尔。丁俊晖与肖国栋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4日晚上7点开始(北京时间5日凌晨3点)。

 

 

 

相关链接:

斯诺克英锦赛27日开杆 丁俊晖首日亮相
台球名将丁俊晖晒女儿脚丫照,宣布升级当爸爸
丁俊晖入选世界斯诺克名人堂,成为中国第一人
完败霍金斯无缘世锦赛四强,丁俊晖:我是运动员,不可能放弃

相关链接:
完败霍金斯无缘世锦赛四强,丁俊晖:我是运动员,不可能放弃
丁俊晖入选世界斯诺克名人堂,成为中国第一人
台球名将丁俊晖晒女儿脚丫照,宣布升级当爸爸
斯诺克英锦赛27日开杆 丁俊晖首日亮相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子江]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