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9名国足队员4日抵达海口观澜湖,国足备战亚洲杯的27名球员全部集结完毕。接下来训练中,国足主帅里皮将调整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文体>

国足最强阵容海口集结完毕 将进行两场内部交流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05 11:33

  国足最强阵容海口集结完毕

  将进行两场内部交流赛

  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9名国足队员4日抵达海口观澜湖,国足备战亚洲杯的27名球员全部集结完毕。接下来训练中,国足主帅里皮将调整出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

  本次集训为国足亚洲杯前最后一期国内集训,由于集训期间并非国际比赛日周期,国足在海口很难找到优质的热身赛对手。但检验阵型打法、保持球员竞技状态,实战又是不可或缺的。因此,国足本期集训计划中,12月10日和15日分别将与中甲球队延边富德和海南本土的一支球队打内部交流赛。

  选择延边富德作为热身赛对手之一,也令球迷们浮想联翩。韩国籍教练朴泰夏从2015年至今执掌延边队后,球风与韩国队相近。由于韩国队与国足在亚洲杯同在一个小组,外界纷纷猜测选择延边作为练兵球队之一,是想要模拟对阵韩国队的情景,以此来检验球队战术。

  其实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每次中国队在与韩国队交战前,都喜欢找延边队踢热身赛。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延边队打法确实和韩国队有些类似。韩国队是出名的跑不死,而延边富德在场上也是敢打敢拼、不知疲倦跑动的韩式打法。另外,曾经的“延边三杰”池忠国、朴成和金敬道全部入选了本期国家集训队大名单,此次国足与延边队热身赛也是颇有看点。

  国足在15日后进行3天休整,随后在19日凌晨由广州启程前往多哈。集训一段时间后,于12月28日或29日飞赴阿联酋阿布扎比。在多哈期间,国足将于12月24日、28日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除了伊拉克,还有一支队伍仍然在联系中。

  本次国足集训为封闭模式,只有12月11日至14日的训练,对媒体适当开放。

 

相关链接:

强调体能储备 国足海口集训期间将与两队踢两场热身赛
国足抵达海口封闭集训15天 备战亚洲杯赛
国足再次集结海口备战亚洲杯 期间将与海南海口队打交流赛

 

相关链接:
国足再次集结海口备战亚洲杯 期间将与海南海口队打交流赛
国足抵达海口封闭集训15天 备战亚洲杯赛
强调体能储备 国足海口集训期间将与两队踢两场热身赛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甘雁鸿]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