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海口市琼山区道客村村民吴俊带着疑问来到红城湖棚改项目接待中心,该中心负责人章彬现场答疑称:“现已有5栋封顶,正在装修中。”据了解,道客村内的红城湖片区棚改回迁商品房一期是红城湖片区棚改项目中的首批回迁安置房。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创新反馈机制 海口红城湖棚改项目已有5栋楼封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5 19:26

  此前,拆迁安置户若要反映问题只能找相关主管单位,2018年下半年,在海南创新反馈机制下,红城湖片区棚改区首个安置回迁房项目设立了项目接待中心,让棚改回迁安置户各种诉求不需要到各职能部门反映和咨询,在项目建设地就能找到咨询人,并得到满意的答复。

  红城湖片区棚改回迁安置房。(红城湖棚改项目接待中心供图)

  “我在这个项目里共有4套安置房,总面积400多平方米。”之前,该项目并没有建设针对拆迁安置户的接待中心,吴俊尽管经常来到项目工地,但总是无法全面的了解到房子建设进展以及建材的质量问题。今年9月,红城湖棚改项目接待中心投入使用,吴俊是来到该中心的第一位拆迁安置户,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他对自己的房子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有一次,吴俊和其他几名拆迁安置户作为代表进入施工现场查看装修进程,对正在装修房子的洗手间材质提出了要求,很快就得到了项目方的同意与更改的回复。“拆迁安置户反馈的问题,我们能够解决的就立刻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接待中心章彬说,通过接待中心的桥梁作用,项目方收集了一千多份拆迁安置户问题意见表,通过专人分类整理,及时递交给海口市房屋征收局,再做进一步回复。

  “建立这种反馈机制后,让每一位拆迁安置户等得放心,沟通也更加顺畅。”海口市房屋征收局红城湖片区安置户指挥部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廖光劲表示,这种在棚改回迁安置房项目处设立接待中心并建立新的反馈机制在省内属首创,很好地优化了与拆迁安置户沟通的方式。

  记者李珊珊

  (海口网12月15日讯)

 

 

 

相关链接:

海口美兰区金龙苑白沙坊(二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开工
海口美兰区下洋瓦灶棚改一期回迁商品房开始选房登记
海口灵山2015年棚改安置房咋样了?两个小区年底可安排入住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棚改安置房主体封顶 计划2019年底交付

 

相关链接:
海口江东新区首个棚改安置房主体封顶 计划2019年底交付
海口灵山2015年棚改安置房咋样了?两个小区年底可安排入住
海口美兰区下洋瓦灶棚改一期回迁商品房开始选房登记
海口美兰区金龙苑白沙坊(二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开工
[来源:海口网] [作者:记者李珊珊] [编辑:见习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