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上午,冬交会现场迎来了趁着周末前来购物的消费人潮。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关注海南冬交会:周末宜扫货 “买买买”模式开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2-16 09:55

  周末宜扫货 “买买买”模式开启

  12月15日上午,冬交会现场迎来了趁着周末前来购物的消费人潮。“前两天在上班,今天终于有空来买买买了。”“看到啥都想买,就怕到时拿不动。”“去那边看看,水果在优惠促销。”相比工作日,15日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启了扫货模式。记者当天在展区内看到,各路商家也在周末适时推出了降价促销,让不少市民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降价促销 周末销售火爆

  “快来看看,原价40元一包的绿茶,现在30元卖了!”在冬交会海南各市县展馆,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了宣传叫卖,形形色色的减价标识也贴在展品上,向消费者热情推销。

  不少在周末前来购物的市民游客也打开了扫货的按钮,确定价格后便直接购买,十分痛快。

  记者看到,由于销售火爆,在白沙展区内,一家绿茶厂商来不及将数箱商品搬上展柜,直接从箱中取出售卖。在海口馆,爽脆萝卜干等“下饭神器”也不断地抛售,工作人员推来了载满货物的推车,现场就拆箱售卖。

  “椰子糖15元一袋,多买多送!”面对为数众多的购物者,销售人员王先生不住地喊。市民张阿姨一口气买了十包,临走时,王先生还往其购物袋里又塞上一包表示感谢,让张阿姨笑得合不拢嘴。

  王先生笑称,与前几日相比,周末前来消费的人数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上午开业至今不到四个小时,我已经卖了五箱椰子制品,快赶上昨天一天的销量了。”王先生说,“明天就是今年冬交会最后一天了,我们会争取在展会结束前将产品全部售完,看情况还会进一步降价促销。”

  冬交会上,市民游客买到心仪的货物。

  满载而归 消费者笑称“拎不动”

  “可惜了,刚才的巴西牛肉应该再多买点送给亲戚朋友,说不定他们也喜欢。”15日中午,刚从会场“满载而归”的陈小姐便开始遗憾,直呼买少了。“确实是好东西不少,啥都想弄点回去尝尝。”

  冬交会市民大包小包买货回家。

  王大爷夫妇今年都已过六旬,作为北方人,他对酒和不少山珍及日用品都有着浓厚兴趣。“25元一瓶的韩国烧酒,在老伴的监督之下,我才买了5瓶,依我看完全不够。”王大爷笑称,为了前来购物时多买点,他们专门找邻居借来了小型的手拉车,光逛“一带一路”馆,夫妇二人就花了大半个小时。

  手里拎着大袋小袋的黄阿姨是广西人,喜欢水果和土特产品的她已连续多年来逛冬交会。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让她目不暇接,手中的购物袋内满是各类地方特产。

  “我和朋友一大早就乘公交赶到会场,收获了不少东西。”黄阿姨说,她前两天来看准了要买的东西,就等着会展快结束时降价促销。“一上午绕着展馆转了好几圈,买了不少东西,还要给老家亲友再置办一些。现在就怕东西拎不动,一会拿不回去。”黄阿姨笑道。


 

相关链接:

冬交会16日闭幕 “互联网+”让海口参展瓜果热销
受冬交会影响省会展中心路段拥堵 车辆前往港口和火车站可择道绕行
现场看货线上下单 冬交会上市民游客轻松吃上“海口味”
34个国家的客商代表在海南冬交会寻商机

 

相关链接:
34个国家的客商代表在海南冬交会寻商机
现场看货线上下单 冬交会上市民游客轻松吃上“海口味”
受冬交会影响省会展中心路段拥堵 车辆前往港口和火车站可择道绕行
冬交会16日闭幕 “互联网+”让海口参展瓜果热销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子遥 胡诚勇 汪承贤]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