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清晨,500多名登山爱好者迎着小雪从西宁市大墩岭山脚下出发,向着山顶一路攀登。2018年最后一天,他们选择登高望远,以满怀的热情迎接新年到来。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健身充电”成为更多中国人的新年小目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02 09:30

  新华网西宁12月31日电(记者赵雅芳)31日清晨,500多名登山爱好者迎着小雪从西宁市大墩岭山脚下出发,向着山顶一路攀登。2018年最后一天,他们选择登高望远,以满怀的热情迎接新年到来。

  元旦前夕,全国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徒步、登山、滑雪、环城跑等户外体育活动更是受人青睐。近年来,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参加体育锻炼和户外健身活动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跟随登山队伍采访途中,记者看到不少年轻人的身影,他们陪同长辈一起慢慢前行。过去节假日期间,年轻人更愿意“宅”在家里,或是参加聚会,“胡吃海喝”是他们不可缺少的节日仪式,而节后往往留下“每逢佳节胖三斤”的怅然。现在,他们开始做出改变。

  28岁的小罗第一次参加新年登高比赛。她说,在新年前夕伴着雪花登山,这将给她留下美好而深刻的记忆。“以往元旦假期肯定要睡懒觉,天这么冷,不会想到出来爬山,即使有健身的想法也懒于行动。”小罗说,新年将至,她早早立下了“flag”,希望激励自己改变懒怠的状态,在她的新年规划中,“运动是一种简单和健康的快乐,这种快乐来自热爱自然、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所以,坚持一周健身一次是新年小目标中的重要一条。”

  “改变要从自律开始,今天登山会让我以更好的状态开启新一年。”小罗说。

  与小罗一样,岁末年初,许多年轻人喜欢为自己制定新年小目标,“健身”“减肥”等名词似乎成了必选项,但“坚持”是很多人完成新年目标的挑战。运动具有积极意义,能带给人力量和希望,也许将一次健身活动作为辞旧迎新的“跨年方式”,能让你以“满格能量”步入新的一年。

 

 

 

相关链接:

新时代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习主席新年贺词引发热烈反响
人民日报元旦献词: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央视快评】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写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五周年之际
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海口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集市系列活动

 

相关链接:
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海口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集市系列活动
【央视快评】在新时代新起点上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写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五周年之际
人民日报元旦献词: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
新时代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习主席新年贺词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雅芳]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