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净化海南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海南省公安、交通、旅游等三部门联合决定于2月21日至4月2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客车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整治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非法营运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公安交通旅游三部门联合整治全省客车非法营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2-19 16:00

  海口网2月19日消息(记者傅巍)为进一步净化海南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海南省公安、交通、旅游等三部门联合决定于2月21日至4月21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客车非法营运专项联合整治行动,有效整治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非法营运行为。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省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 “黑车”“黑导”等非法经营行为屡禁不止,客车非法营运尤为突出,道路运输、旅游经营秩序较为混乱,此次整治目的为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打击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客车非法营运行为,在打击非法营运行为过程中进一步深挖“涉黑”“涉恶”“涉霸”等工作线索,依法处理“涉黑”“涉恶”和涉嫌非法营运的违法犯罪人员,全面整治海南省道路运输及旅游市场,全力服务保障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介绍,此次整治重点打击违法行为:无证经营、超范围营运、外省籍客运包车线路两端均不在车籍所在地经营、客运包车未持有效包车客运标志牌进行经营等道路运输违法行为;无牌无证、假牌套牌、超员、超速、逾期未年检、驾驶报废车上路、乘客未按要求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不合理低价游”、旅行社组织旅游活动时向不合格的供应商订购产品和服务、无证从事旅游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欺行霸市、非法垄断“涉黑”“涉恶”“涉霸”等扰乱道路运输、旅游经营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

  整治重点车辆:公路客车、旅游客运车、“营转非”大客车和七座以上面包车等。

  整治重点区域:车站、旅游景区、旅游集散地、城市主要出入口、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服务区等。

 

相关链接:

海南将进一步完善自然资源监管制度 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
海南检察机关整治保健品乱象 保健品“坑老”将依法惩处
海口开展全市道路通行车辆车身清洁整治工作
海口秀英区加强环岛高铁沿线综合整治 已拆除广告招牌21宗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加强环岛高铁沿线综合整治 已拆除广告招牌21宗
海口开展全市道路通行车辆车身清洁整治工作
海南检察机关整治保健品乱象 保健品“坑老”将依法惩处
海南将进一步完善自然资源监管制度 深入推进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
[来源:海口网] [作者:傅巍]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