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签约项目之一,世界自由区组织将把亚太总部落户海口,项目选址海口市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将在江东新区建设世界自由区亚太总部大厦。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世界自由区组织亚太总部将落户海口 计划在江东新区建设亚太总部大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19 19:47

  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签约项目之一,世界自由区组织将把亚太总部落户海口,项目选址海口市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将在江东新区建设世界自由区亚太总部大厦。

  世界自由区组织(World Free Zone Organization)于2014年在瑞士日内瓦注册成立,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拥有深远的国际影响力。世界自由区组织由上海自贸区、迪拜机场自贸区、美洲工业自由区等14个自贸区创始发起。目前世界自由区组织会员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贸易组织等重要国际组织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世界自由区组织中国办事处总干事李广连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自贸区建设,特别是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世界自由区组织亚太总部将落户海口,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及投资者提供相关服务,促进中国自贸区相关行业繁荣发展,推动双向投资实现自由化、便利化及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将海口打造成为中国与世界交流合作的窗口。

  李广连同时表示,根据发展计划,世界自由区将在海口建立世界自由区组织亚太总部的行政管理中心并承担部分总部业务;建立世界自贸区聚集区,吸引世界主要自贸区或相关企业设立办事处;建立国际自由区研究院,开展自贸区研究、培训工作,建立中国自贸区标准并进行中国自贸区数据统计与汇编工作;联合自贸区研究领域的资深大学、机构及专家建立自贸区组织海南公开大学;建立世界自贸区媒体中心及信息港;将世界自贸区(中国)论坛永久落户海口;成立自贸区发展基金等。

 

相关链接: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海口江东新区建设蹄疾步稳
《海口江东新区水安全保障总体方案》通过专家验收
为江东新区再添新绿!海口美兰区义务植树种下289株秋枫树
海口江东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公开招标 普华永道中标

 

相关链接:
海口江东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公开招标 普华永道中标
为江东新区再添新绿!海口美兰区义务植树种下289株秋枫树
《海口江东新区水安全保障总体方案》通过专家验收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海口江东新区建设蹄疾步稳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计思佳]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