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3月21日从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海南省筹备工作和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博鳌举行,我省积极做好论坛年会服务保障与利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多个海南主题活动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举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3-22 09:02

  原标题:多个海南主题活动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举行

  我省将举办“美丽乡村会客厅”系列外事引资活动

  三月二十一日,琼海博鳌,博鳌亚洲论坛二○一九年年会主题广告牌更换一新。记者 袁琛 摄

  记者3月21日从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海南省筹备工作和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博鳌举行,我省积极做好论坛年会服务保障与利用工作,将在年会期间举办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分论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分论坛、南海主题分论坛等海南主题分论坛活动,并将举办“美丽乡村会客厅”系列外事引资活动。

  省服务与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联席会议工作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外事办公室)主任王胜介绍,今年,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分论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分论坛、南海主题分论坛等海南主题分论坛活动着重突出“三个结合”: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与海南开放发展相结合;服务“一带一路”与招商引资相结合;区域合作与“海南智慧”“海南方案”相结合。

  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分论坛有两个议题,即“中国-东盟互联互通,深化经贸人文合作”和“互联互通与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机遇与挑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岛屿经济分论坛主题为“岛屿旅游:国际合作与可持续发展”;南海主题分论坛主题为“亚太海上安全:合作、秩序与规则”。

  海南还将在多个环节,通过音乐、图片、美食等展示海南特色文化魅力。

  海南创新外事引资方式,策划将海南一些美丽乡村作为省领导外事会见、招商茶叙、田园漫步的活动场所,举办“美丽乡村会客厅”系列外事引资活动,让“田园风”遇上“国际范儿”。截至目前,省领导“一对一”招商32场,外事活动36场,同比增长38%。经过前期的策划、筹备,“美丽乡村+外事引资”有望成为今年年会利用工作的突出亮点。

 

 

相关链接:

让全世界认识海南的美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融入更多海南元素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即将召开 海南计划开展32场招商洽谈

 

相关链接: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即将召开 海南计划开展32场招商洽谈
让全世界认识海南的美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融入更多海南元素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者罗霞 王玉洁] [编辑:陈家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