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6日展开6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5:0大胜多特蒙德,赢得了这场事关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国家德比”。拜仁在积分榜上再次登顶,领先多特蒙德1分。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德甲综合:拜仁五球完胜多特 夺回榜首之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4-08 09:54

  新华社柏林4月6日电(魏颀)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8轮6日展开6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5:0大胜多特蒙德,赢得了这场事关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国家德比”。拜仁在积分榜上再次登顶,领先多特蒙德1分。

  赛前拜仁主席霍内斯已经发话:“没有借口,必须要赢”。比赛一开始,拜仁就全面压上,不断冲击多特蒙德后防线,多特只能借助反击缓解后防压力。第6分钟,多特获得反击机会,罗伊斯左路前插后传中,达胡德在中路推射,球打在球门立柱上弹出。这次射门是多特蒙德全场比赛中仅有的一次有威胁射门,此后拜仁全面“接管”比赛。

  第10分钟,拜仁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在两名防守队员之间跃起将球顶入。7分钟后,多特中后卫扎加杜传球失误,莱万多夫斯基得球直接面对门将,打入其个人德甲比赛第200粒入球。第41分钟,拜仁在任意球机会中连续发难,最终由马丁内斯在禁区前沿一脚精准低射将比分扩大为3:0。两分钟后,格纳布里锦上添花,接穆勒右路传中头球破门。

  下半场拜仁仍然牢牢掌控场上局势,比赛即将结束之际,格纳布里右路突破后传中,莱万门前推射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5:0。赛后,多特蒙德主教练法夫尔表示拜仁本场表现非常出色,传接球速度很快,自己的球队“被上了一堂课”。

  勒沃库森主场对阵莱比锡,19岁的德国国脚哈维茨独中两元,上半场勒沃库森2:1领先。但下半场莱比锡在20分钟内连入3球,最终4:2客场获胜,进一步巩固排名第三的位置。

  法兰克福在补时阶段最后一刻点球得分,2:1客场险胜沙尔克04。此外,沃尔夫斯堡主场3:1战胜汉诺威96,两支保级球队斯图加特和纽伦堡以1:1平分秋色。(完)

 

相关链接:

德国总统:英国无序“脱欧”将是最糟糕选择
德国犯罪率降至20多年来最低水平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日上涨
中国航天科工亮相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相关链接:
中国航天科工亮相德国汉诺威工博会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日上涨
德国犯罪率降至20多年来最低水平
德国总统:英国无序“脱欧”将是最糟糕选择
[来源:新华网体育] [作者:魏颀]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