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口天气晴好,适合出游。3日,海口龙华区新坡镇文山村、琼山区本立村、香世界庄园等乡村旅游点吸引着市民游客纷至沓来,生态乡村旅游火爆,乡村振兴下全域旅游展现美好的前景。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红色骑行品味古村 “五一”海口生态乡村旅游人气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5-03 21:30

  海口网5月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口天气晴好,适合出游。3日,海口龙华区新坡镇文山村、琼山区本立村、香世界庄园等乡村旅游点吸引着市民游客纷至沓来,生态乡村旅游火爆,乡村振兴下全域旅游展现美好的前景。

  以健身、休闲、户外为主的城市乡村生态游正在成为这次“五一”假日旅游热点。5月3日中午的新坡镇文山村,村里村外停满了自驾车,游客在饱览文山村旖旎风景的同时,品读独特的乡村古文化韵味。文山村举办的古韵悠悠访文山“五一”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坐游船、玩铁圈、状元打卡等,让市民游客玩得不亦乐乎。

海口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百人红色骑行之旅”活动。(市旅文局供图)

当天,香世界庄园里面亲子互动游戏、草坪童画写生、芳香精油皂DIY……一系列的互动体验,吸引花草爱好者带着小孩一起前来游玩。在香世界庄园里,百花争艳,惹人喜爱,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千日红、醉蝶花、长春花、美人蕉等各种各样的鲜花争相绽放,亲子研学赏花,好不热闹。

游客在香世界庄园垂钓。记者李万内 摄

在琼山区本立村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百人红色骑行之旅”让市民游客体验了红色旅游线路的精彩,此次骑游活动邀请了100名红色骑行达人和琼崖纵队革命后代,身着红军衣服从革命老区本立村出发,骑行到红色革命村庄泮边村,全程10公里。期间,骑行队伍在本立村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参观本立村高级合作社展览馆、采摘百香果、购买农产品等活动。

据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乡村旅游依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推陈出新,文山村、施茶村、泮边村等乡村旅游点在“五一”期间为市民游客提供赏花垂钓、田园采摘、骑游、品尝农家特色美食等活动,备受广大市民游客的青睐。

小朋友在乡村点玩得开心。(市旅文局供图)

 

 

 

 

 

相关链接:

公安部交管局:各地将迎来“五一”假期返程高峰
海口:老街听曲儿公社玩“穿越” “五一”假期这么过
铁路等部门应对“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
五一我在岗!奋斗路上我最帅

 

 

相关链接:
五一我在岗!奋斗路上我最帅
铁路等部门应对“五一”小长假出行高峰
海口:老街听曲儿公社玩“穿越” “五一”假期这么过
公安部交管局:各地将迎来“五一”假期返程高峰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杨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