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前从雷恩转场到巴黎备战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中国女足10日进行了赛前训练,随后接受采访的队员们普遍表示,大家已走出首场失利的阴影,将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要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中国队全力备战第二场比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11 08:48

  新华社巴黎6月10日电(记者岳东兴 岳冉冉)一天前从雷恩转场到巴黎备战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中国女足10日进行了赛前训练,随后接受采访的队员们普遍表示,大家已走出首场失利的阴影,将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10日下午,走进训练场的女足队员们,先是和法国当地的小球员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随后,球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其中一段时间里,在主教练贾秀全带领下,包括前场多面手王霜、后卫王莹和李佳悦,以及中场谭茹殷等一些在首场比赛没有首发的球员们,进行了门前30米区域的分组攻防演练。

  “我觉得大家状态还是挺好的。虽然第一场0:1输了,但我觉得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关键的。”踢了首场比赛的古雅沙在训练后对新华社记者说。

  在8日进行的B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以0:1不敌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接下来,中国队将在13日迎战第二个对手南非队,后者在首场以1:3不敌西班牙队。

  古雅沙介绍,首场比赛后,也对失利进行了总结。“我觉得还是能够在比赛中总结很多问题,有的时候可能在二点球外围防守做得不够明确,进攻中传接其实能够流畅一些。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小组赛三场球,打好后面两场球很关键。”

  这名参加过上届世界杯和里约奥运会的主力中场球员还表示,足球比赛中团队很重要,“其实大家是一个整体,好大家一起好,不好大家一起承受,就是做好我们自己。”

  在谈到南非队的特点,古雅沙说:“南非队的速率很快,有着很坚决的踢法,和欧洲球队不太一样。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是要更重视对手。”

  上场首发打右后卫的韩鹏也表示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世界杯队伍,没有一个轻易能赢的,贾指导也跟我们说不要觉得很轻松,要全力以赴,像打德国队一样去拼去抢每一个球。”

  韩鹏也表达了赢下比赛的信心。“上一场(教练组)也肯定了我们好的一面,确实把握机会有些欠缺。没关系,下一场继续努力,争取拿下来。”

 

 

相关链接:

大巴黎预计内马尔将于4周内伤愈
呼吁查血铅 法国担心巴黎圣母院大火造成铅污染
第九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在巴黎开幕
巴黎股市CAC40指数27日上涨

 

相关链接:
巴黎股市CAC40指数27日上涨
第九届法国中国电影节在巴黎开幕
呼吁查血铅 法国担心巴黎圣母院大火造成铅污染
大巴黎预计内马尔将于4周内伤愈
[来源:新华网] [作者:岳东兴 岳冉冉]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