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女士是海口榆海华庭小区的业主。昨日上午,还在睡梦中的她接到小区物业电话,称保安在帮她挪车时出了意外,车辆倒进一家汽修厂,撞损了。事发后,双方就赔偿问题还未达成一致。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好心办“坏”事 海口一小区保安帮业主挪车挂错挡冲进店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6-21 10:53

  原标题:

  海口榆海华庭小区

  保安帮业主挪车 挂错挡冲进店铺

  车后挡风玻璃破碎,店门损坏;涉事业主和物业就赔偿问题尚未协商一致

  靳女士是海口榆海华庭小区的业主。昨日上午,还在睡梦中的她接到小区物业电话,称保安在帮她挪车时出了意外,车辆倒进一家汽修厂,撞损了。事发后,双方就赔偿问题还未达成一致。

  记者 曹宝心

  她睡梦中被物业电话吵醒,“你的车撞坏了”

  靳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小区停车位紧缺,19日晚她下班回来后便将车停放在小区一楼商铺门前。为了不影响其他业主车辆正常出入,她将车钥匙留给保安。结果昨天早上还没到6点,还在睡梦中的她就接到物业电话称,“车撞坏了”。

  挂断电话后,靳女士匆匆下楼查看情况,发现爱车停在一家汽修厂里,车后挡风玻璃已严重碎裂,汽修厂的铁门和修车管也被撞坏了。随后靳女士通过监控录像了解到,当天早上5时46分左右,小区保安在挪车时挂错了挡,本来应该往前开,结果车子直接撞开店门,倒进汽修厂里。之后,靳女士报了交警及保险。

  保安:好久没碰车,挪车时挂错挡发生意外

  昨天早上10时许,记者来到榆海华庭小区看到,汽修厂店门已被撞歪,店内的修车部件也散落一地,靳女士的车后挡风玻璃被撞碎。记者了解到,由于该起意外,汽修厂当天被迫暂停营业。

  涉事保安潘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很久没开车了,平时都由其他同事帮业主挪车。“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值班,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进出,我便想把车给挪开。我原本是想往前开,没想到挂了倒车挡,一脚油门下去车子撞开了店门,倒冲进旁边一家汽修厂里。”事情发生后,潘先生第一时间报告物业负责人,并告知靳女士。

  物业:愿赔偿车辆维修费,并租车供事主临时使用

  靳女士坦言,由于工作性质,她每天都要往返西海岸和小区,车辆送修对她的工作造成很多不便。“我希望物业公司除了承担维修费用外,能在车辆维修期间为我提供一辆备用车使用,油费我可以自行承担。”

  “我之前准备要卖车,前段时间也去4S店进行了估值。现在这么一撞,车辆有了意外事故记录,不仅保险费更高,车辆肯定也贬值了。”靳女士表示,因此她希望物业能对车辆贬值损失进行赔偿,“其实我也不是说物业公司一定要赔偿多少钱,但他们必须给出一个明确的处理态度。”

  对此,该小区物业负责人邢增勇表示,物业愿意承担修车铺的损失以及靳女士车辆的维修费用,在车辆维修期间也可以租一辆车供靳女士临时使用。“至于车辆贬值损失赔偿,我们拒绝接受,因为车辆增贬值部分无法具体估算,且保安也是出于好心帮忙。”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曹宝心]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