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近日发布的“海口夜经济大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口夜宵(21时至次日4时)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达132%,远高于海南省平均87%的夜宵增幅,高居全省第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财经>

上半年海口夜宵外卖订单量高居全省第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23 07:34

  饿了么近日发布的“海口夜经济大数据”显示,上半年,海口夜宵(21时至次日4时)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达132%,远高于海南省平均87%的夜宵增幅,高居全省第一。

  秀英区夜宵订单量增速第一

  上半年,就区域来看,饿了么数据显示,美兰区消费了全海口夜宵餐饮38.7%的订单,夜宵单量居全海口第一。这意味着在海口深夜,每2.5单宵夜订单,就有1单是美兰区市民消费的。龙华区、琼山区则分居第二、第三。而秀英区尽管夜宵订单量少于其他区,但它的夜宵订单增速高达205%,领先全海口。

  具体消费中,汉堡薯条、烧烤、炸鸡炸串最受欢迎。其中,美兰区是汉堡薯条订单的最大贡献者,它消费了全海口43.6%的汉堡订单。这意味着在海口的夜宵汉堡,每2.2个汉堡,就有1个是美兰区市民消灭的。而作为海口夜宵另一大主力军的龙华区则是烧烤的最大贡献者,龙华区消费了全海口 42.3%的烧烤订单,占比居海口第一。

  当然,其他行政区也有绝对的“夜宵强势菜“。比如在秀英区,承包了全海口33.5%的深夜港式茶餐厅订单,比例居海口第一。

  海口深夜新零售订单半年增速达319%

  在深夜,除了点外卖,使用饿了么下单购买百货商品,水果,鲜花等新零售成了海口人的新选择。最迟的一个水果订单,出现在凌晨4点11分。

  饿了么数据显示,海口的深夜新零售订单半年增速达 319%,同样居海南第一。这些订单主要集中龙华区和美兰区,二者占了八成。同时,海口新零售的夜间订单比例(夜间订单/全天订单)高达17.6%,意味着在海口每5.6个新零售订单,就有1个是在深夜时段下单的。

  在琼山区,一位用户上半年通过饿了么深夜消费新零售订单累计1896元,金额居全海口第一。这位用户一共累计在深夜下单了88个新零售订单,全都是各种火锅食材。而海口最贵的一单消费了1445元,用户点了1瓶五粮液和1瓶剑南春。

  同时,口碑线下数据显示,在夜晚的海口,高尔夫球场、网吧网咖、书店等各类场所的消费也很火热。

 

 

相关链接:

忙整容送外卖当家教 海南高校学生如何过暑假?
警企合作共筑“防火墙” 海口外卖小哥变身为反诈宣传大使
海口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去年排查出6646家问题外卖商家

 

相关链接:
海口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去年排查出6646家问题外卖商家
警企合作共筑“防火墙” 海口外卖小哥变身为反诈宣传大使
忙整容送外卖当家教 海南高校学生如何过暑假?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李银]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