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忙整容送外卖当家教 海南高校学生如何过暑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7-12 20:09

  进入7月,海南的各大高校都已陆续放假,开启暑假模式的大学生们,有的埋头考研,有的筹备留学事宜,有的当家教……大学生们的暑假还真有点忙。

  闭关考学派:考研热仍在延续

  12日10时左右,在海南师范大学的图书馆里坐着不少学生,许多人的桌上都摆放着关于考研的教材。大三学生刘金鹏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他来图书馆是为了准备考研,“我的舍友也是这么打算的,这个暑假就是闭关备战考研。”

学生在图书馆学习。陈亮嘉 摄

  大三学生徐依依一大早就带着厚厚的一叠资料和早餐急匆匆地迈出校门,她今天的日程包括上托福班和咨询留学的相关事宜。“想要留学一方面是感觉本科的学历不能保证未来找到理想的工作,另一方面就是到国外增长见识与阅历。”徐依依说。

  修炼自身派:有人考证有人整容

  符同学是一名大二学生,他计划着利用暑假的时间去干一份兼职,“希望能给自己增加社会经验,锻炼自己。”而来自湖北的李同学去年暑假在在海南找了一份暑假工,今年暑假就希望能先回家陪陪很久没见的家人,还会去考驾照,掌握多一项技能。

  大学生小嫣则计划利用暑假在脸上做点调整,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形象好的话不管对未来找工作还是找对象,都多多少少会有些好处吧?”小嫣说道。至于为什么选在暑假,她说一是暑假两个月时间长,有时间恢复,其二就是“暑假期间医院有优惠”。据小嫣了解,暑假期间一些整容医院就专门针对大学生推出优惠活动,小到祛斑点痣,大到更专业的整容手术都会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陈亮嘉 郑少洲] [编辑:金慧仪]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