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我省各厅局、各单位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各厅局、各单位传达“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17 17:49

  原标题:我省各厅局、各单位传达“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集中力量攻坚克难 力争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8月16日,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我省各厅局、各单位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各厅局、各单位表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力争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8月16日,省委网信办召开“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强调要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结合网信工作实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主动对标目标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光网、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等重点项目建设。要积极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引导,主动设置议题,为百日大行动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舆论氛围,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加强网络安全风险防控,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底线,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8月16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以“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总抓手,紧紧围绕深化空域管理改革、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等12个先导性项目,加强制度创新、政策落实、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要强化贯彻执行,加紧制定“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实施方案,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细化分工督导落实,发扬精神迎难而上,确保在百日大行动中取得实际成果。

  8月1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省发改委既要挂图作战,确保本部门承担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也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助推各市县、各厅局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将开展百日大行动作为发现干部、考验干部的重要舞台。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干部队伍的战斗力激发出来,同时将党员干部在百日大行动中的表现,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8月16日下午,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省旅文厅要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厅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百日大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17项工作任务制定详细方案,倒排工期,推动落实,要把百日大行动工作成效作为单位部门和个人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省旅文厅将积极投身百日大行动,自觉扛起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责任使命,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8月16日下午,省工信厅召开厅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对照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两个确保”实施方案中涉及省工信厅的16项任务目标,同时对方案以外的该厅其他重点工作做好分工,由分管厅领导牵头抓落实,挖存量、抓增量、优服务、强招商。全厅上下要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群策群力,想尽一切办法完成全年工业增长5.8%、互联网产业增速30%,营收800亿元,重点项目投资达到12%等目标。

  8月16日下午,省住建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表示,省住建厅将强化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夯实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会议提出,省住建厅将针对制约我省住建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目标分解,精准施策推进任务。坚决落实调控政策,保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协调,解决棚户区改造融资难的问题。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升垃圾处理效率。攻坚克难,按时完成农村改厕任务。摸清底数,稳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试点先行,逐步推广“气代柴薪”。试点探路,有效解决基层教师和医生住房问题。

  8月16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为统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使命担当,面对群众关注的交通运输热点问题,面对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主动作为、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交通运输重点任务,各部门要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力争G360、G15沈海高速海口段尽早开工,文琼高速、万洋高速早日通车,要加快推进儋白高速、山海高速施工进度,做好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邮轮游艇管理、航运交易、交通扶贫攻坚、“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各项工作,大力推动降低物流成本,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更贴近民生实事,确保取得实效。

  8月16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部署,依托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平台,全力保障“两个确保”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保障实现“两个确保”目标任务。紧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工作,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审计力度。着力打赢“三大攻坚战”,提高抵御风险能力。聚焦重点项目,加大投资审计力度。围绕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财政资金绩效审计。

  8月1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应急管理工作还存在自然灾害防治基础薄弱、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应急救援能力不足等挑战,在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制建设的同时,坚决打好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以“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风险管控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攻坚战。压实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风险防控责任,督促落实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防控管控措施,落实各项相关工作预案,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百日整治行动,启动风险隐患排查和应急资源评估等工作。加强各项应急准备,抓好专项预案演练,强化应急救援队伍训练,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

  8月16日下午,省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各项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动员大会精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开展好妇联各项工作,包括举办好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为妇女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对标巾帼脱贫行动方案进行工作梳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巾帼禁塑”行动的宣传工作。

  (综合海南日报记者来稿)

 

 

相关链接:

沈晓明: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 省政府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
海南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抓好“十个持续、十个落实”
一图读懂海南“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相关链接:
海南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抓好“十个持续、十个落实”
沈晓明: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中 省政府既要当好“指挥员”更要当好“战斗员”
一图读懂海南“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