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即将开学,海口市新建学校情况备受市民关注。
 
|
|
|
|
|
|
 您当前的位置 : 新海口教育网>教育动态>

开学啦!海口即将投用的这6所学校,长这样…(多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8-30 14:59

  原标题:(视频+多图)开学啦!海口即将投用的这6所学校,长这样…

  新学期即将开学,海口市新建学校情况备受市民关注。记者走访了长彤学校、长滨小学、坡巷小学、龙岐小学、英才小学滨江分校、椰博小学等多所新建中小学校了解到,即将招生的班级已经安装桌椅、黑板、风扇、空调等基础设施,今年9月可正常投入使用。

  坡巷小学

  康登淋 摄

  坡巷小学位于博巷路和金巷东路的交接处,总建筑面积39547平方米,分别由教学楼、综合楼、宿舍食堂、运动场等构成。坡巷小学将新增学位1710个。

  龙歧小学

 康登淋 摄

  龙岐小学位于海口美兰区龙岐村中心地带,总建筑面积32747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楼及公共综合楼、体育馆以及室外配套设施。龙岐小学项目将提供超过1600个学位。

  英才小学滨江分校

张俊其 摄

  英才小学滨江分校位于滨江路与海府一横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为36487.22平方米。学校设60个班级,共3000个学位,每个年级10个班。

 张俊其 摄

  椰博小学

  张俊其 摄

  椰博小学位于琼山区椰博路,学校设36个班,共1800个学位。投入使用后,将便于滨江片区各个住宅小区的学龄儿童就近入学,有效缓解琼山区学位压力。

  张俊其 摄

  长彤学校

  张俊其 摄

  长彤学校位于秀英区海秀快速路与长彤路交会处西南侧,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75亩,办学规模设计为小学36班,初中24班。长彤学校今年计划小学部分一年级招生300人、设6个班级。计划初中部分一年级招生400人,设8个班级。

  张俊其 摄

  长滨小学

  张俊其 摄

  长滨小学位于秀英区西海岸南片区,北邻长流三号路,南至长滨东六街,总用地37亩,办学规模设计小学36个班。今年学校计划招收300名新生,设6个班级。

 

 

相关链接:

椰博小学:让孩子在“景中上课”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来源:海口网] [作者:张俊其 康登淋(见习)]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张武科]
校园风采
教育周刊
本网主动发布展示的“原创作品/文章”版权归属海口网所有
如未经授权用做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犯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海口日报·海口网 琼ICP备05001198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海口日报
0898-66822333
hkwtg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