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午,正在河南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察看当地产业脱贫工作成效。习近平冒着小雨走进万亩油茶园,同正在劳作的村民们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工资多少、生活怎样。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习近平在河南深入煤矿机械企业和农村考察调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18 11:00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农民增收致富 绿色发展是一个好路子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17日上午,正在河南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光山县司马光油茶园,察看当地产业脱贫工作成效。习近平冒着小雨走进万亩油茶园,同正在劳作的村民们亲切交流,细致询问工资多少、生活怎样。

  习近平强调,种油茶绿色生态环保,一亩百斤油,这是促进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绿色发展的一个好路子。要通过“公司加农户”的方式,朝着市场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使公司和农民彼此受益。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汉明 伟明 李辉 晓鹏)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 是永远进行时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17日上午,正在河南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中办在光山县扶贫工作情况。习近平强调,党的政策好,还要靠大家去落实。你们自力更生、自强不息,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脱贫,而且要争当脱贫致富的带头人。我一直强调扶贫既要扶志,又要扶智,一个是志气,一个是智慧。不光是输血,还要建立造血机制。

  习近平说,不断地追求幸福美好的生活,是永恒的主题,是永远进行时,是做不完的事情,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做下去。

  (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李铮 邢彬 晓鹏 德文 马超)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以创新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1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习近平指出,现在中国已经是制造业大国,在相当一部分领域产量规模世界第一。中国必须搞实体经济,自力更生是我们的基础。

  习近平强调,我们现在制造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和“全”有了,在“高精尖”方面还有不少短板。还是要继续攀登,通过技术创新、产业创新、转型升级,把我们国家的制造业搞上去,把实体经济搞上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