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说,根据对95%选票的统计结果,以色列国防军前总参谋长本尼·甘茨领导的蓝白党在17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领先。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初步计票结果显示蓝白党领跑以色列议会选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9-19 08:08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8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说,根据对95%选票的统计结果,以色列国防军前总参谋长本尼·甘茨领导的蓝白党在17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领先。

  据以色列中央选举委员会消息,按各党派目前得票比例计算,中间党派蓝白党获得议会120个席位中的33席,现任总理内塔尼亚胡领导的右翼政党利库德集团获得32席。位列其后的是获得12席的阿拉伯政党联盟“联合名单”党和获得9席的代表极端正统派犹太教徒利益的沙斯党。前国防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领导的“以色列是我们的家园”党获得8席。目前以蓝白党为首的中左翼政党和以利库德集团为首的右翼政党两大阵营均未能获得组阁所需的半数以上议席。

  甘茨18日凌晨在特拉维夫对支持者说,他将着手组建一个广泛的联合政府。内塔尼亚胡则对支持者表示,他将组建一个“强大的犹太复国主义”政府。

  以色列17日举行第22届议会选举,共有29个政党角逐议会120个席位,全国有投票资格的选民约为640万。选举最终官方结果预计在25日公布。

  今年4月,以色列举行第21届议会选举,利库德集团胜出,获得组阁权。但内塔尼亚胡未能在规定期限内成功组建执政联盟,导致议会解散重新举行大选。以色列总统里夫林9月17日表示,将竭力避免以色列举行第三次议会选举。

 

 

相关链接:

出口民调显示蓝白党在以色列议会选举中领先
军中老将对阵政坛强人 以色列大选花落谁家
俄罗斯和以色列将继续开展军方对话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多个哈马斯军事目标

 

相关链接: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多个哈马斯军事目标
俄罗斯和以色列将继续开展军方对话
出口民调显示蓝白党在以色列议会选举中领先
军中老将对阵政坛强人 以色列大选花落谁家
[来源:新华网] [作者:尚昊 陈文仙]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