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在海口国托公寓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了一起悲剧。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了一名60多岁的男子,轿车驾驶员正是被撞男子的妻子。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事发海口!丈夫指挥妻子停车 妻子把他撞进医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0-10 10:54

  原标题:丈夫指挥妻子停车 妻子把他撞进医院

  10月7日晚上八点半左右,在海口国托公寓小区地下车库,发生了一起悲剧。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了一名60多岁的男子,轿车驾驶员正是被撞男子的妻子。

  由于事故地点就在小区车库入口处的斜坡上,事发时,现场传来突如其来的撞击声和惨叫声,小区不少业主及保安闻声赶到现场。

  该小区物业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他正在小区地下车库值班,听到响声后迅速跑去查看。“男子头部出血,腰部以下部位被卷进车底,一名女子正在使劲往外拽车底下的男子。”

  现场一名居民称,受伤的男子姓黄,今年60岁左右,是该小区业主。“事发后,这辆车的主副驾气囊都已爆开,四个车轮锁死,水箱出现渗漏。”

  当晚8时40分许,辖区消防人员赶到后,将黄先生的轿车拖出了地下车库,并由清障车将车运走。伤者则被120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事发后,交警等相关部门也赶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据该小区物业及相关居民反映,黄先生妻子拿到驾照一年左右。

  “小区地下车库入口通道较窄,可能是当晚为了让妻子顺利停车,黄先生就在车库入口通道处指挥,期间驾驶员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将前方正在指挥的黄先生撞倒在地。”一现场目击居民猜测。

  据悉,经诊断,该事故主要造成患者黄先生头部受伤,颅内出血严重,目前,仍处昏迷状态的黄先生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的观察治疗。

 

 

相关链接:

事发海口!保安指挥特斯拉车主通行 不料撞到石柱起纠纷
警情通报!海口西沙路一司机撞伤2人拒下车 涉嫌酒驾
3人被撞飞 海口万人海鲜广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相关链接:
警情通报!海口西沙路一司机撞伤2人拒下车 涉嫌酒驾
3人被撞飞 海口万人海鲜广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事故
事发海口!保安指挥特斯拉车主通行 不料撞到石柱起纠纷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石祖波]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