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乌克兰通讯社报道,乌总统办公厅9日确认,正在法国巴黎出席调解乌克兰危机“诺曼底模式”四国(俄乌德法)峰会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在峰会结束后,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单独会见。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乌克兰与俄罗斯两国总统将在巴黎举行单独会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2-10 07:18

  新华社基辅12月9日电(记者李东旭)据乌克兰通讯社报道,乌总统办公厅9日确认,正在法国巴黎出席调解乌克兰危机“诺曼底模式”四国(俄乌德法)峰会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在峰会结束后,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单独会见。

  乌通社援引乌总统办公厅副主任基里尔·季莫申科的话说,泽连斯基将在“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结束后与普京单独会见。乌克兰能源与环境保护部长和国家油气公司负责人将参加会见,讨论俄罗斯天然气过境乌克兰对欧输气事宜。

  这将是泽连斯基今年5月就任乌克兰总统后首次与普京会见。

  在峰会举行前,泽连斯基将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德国总理默克尔。

  泽连斯基就任总统后多次表示将通过和平谈判解决东部冲突,并就交换俄乌扣押人员、船只及俄罗斯天然气过境乌克兰对欧输气等问题多次与普京通话。

  乌克兰是俄罗斯天然气输送欧洲的途经地。俄乌现有输气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此前俄乌欧三方已经举行多轮谈判,但在新的天然气过境合同执行法律标准、天然气供气量、过境费用、合同期限等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

  “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始于2014年。以纪念诺曼底登陆为契机,法方邀请俄罗斯、乌克兰和德国领导人在法国诺曼底磋商,寻求解决乌克兰危机。此次四国峰会9日在巴黎举行,这也是四方三年来首次在这一机制下举行峰会。

 

 

相关链接:

“诺曼底模式”峰会重启 乌克兰问题迎来解冻契机
俄总理说俄方无意停止经乌克兰向欧洲供气
为调查总统律师 美国检察官约谈乌克兰高管

 

相关链接:
为调查总统律师 美国检察官约谈乌克兰高管
俄总理说俄方无意停止经乌克兰向欧洲供气
“诺曼底模式”峰会重启 乌克兰问题迎来解冻契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东旭]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