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扎吉托娃16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回应了此前媒体关于她将退役的猜测,她说,自己并不会“停下来或是退役”。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

俄花滑名将扎吉托娃发文澄清退役传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12-18 09:31

  新华社莫斯科12月16日电 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扎吉托娃16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回应了此前媒体关于她将退役的猜测,她说,自己并不会“停下来或是退役”。

  扎吉托娃13日曾在参加一档俄罗斯电视节目时说:“我现在的生活已拥有一切,而人永远应该有所追求。”这位17岁的奥运冠军当时说,她将放弃参加今年年底的全国锦标赛、明年1月的欧锦赛和明年3月的世锦赛。

  “自从我上次参加电视节目后,我收到了很多猜测和质疑。”扎吉托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用英语、俄语和日语三种语言发布称。

  “对我来说,花样滑冰是我4岁以来就开始从事的事业。我很感激我的教练们,并且目前没有停下来或者退役的计划。”扎吉托娃说。

  “我仍将是俄罗斯队的一员,仍能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大赛。我将在教练员的帮助下继续我的花样滑冰事业。”她说。

  在本赛季与同样出自教练埃特丽调教的俄“新生代”女单花滑选手较量中,扎吉托娃并不占优势。不久前进行的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扎吉托娃的“师妹”科斯托娜娅、谢尔巴科娃和特鲁索娃包揽女单自由滑项目前三名,而扎吉托娃本人只获得第六。

 

 

相关链接:

俄罗斯计划研发可重复使用的太空发射系统
俄罗斯大型登陆舰“彼得·莫尔古诺夫”号开始航行试验
谨防不合理低价游 海口集中约谈8家经营俄罗斯游旅行社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