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热心的19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到了丢失的钱包和手机。”8月26日上午,19路司机林书武和胡东征积极帮助关女士夫妇找回了装有苹果手机和若干现金的手提包,获乘客点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乘客大意遗失苹果手机 海口公交司机“完璧归赵”获点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8-27 22:58

海口网8月27日消息(通讯员陈杰 记者卢海浪)“非常感谢热心的19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到了丢失的钱包和手机。”8月26日上午,海口19路公交司机林书武和胡东征帮助关女士夫妇找回了装有苹果手机和现金的手提包,获乘客点赞。


乘客遗失物品。(海口公交集团供图) 

据悉,8月26日10点左右,关女士与其丈夫一同搭乘19路公交车准备到海甸岛走亲戚,乘车时,随手将自身携带的手提包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下车时,关女士却将自己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包里装有一部价值将近3000元的苹果手机和200余元现金。

关女士夫妇下车后发现落下了钱包,眼看着公交车走远,二人来不及多想,立即搭乘同线路车辆赶往白沙门场站,希望能在终点站找到前车。上车后,同线路车辆司机胡东征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当班线长吴岳柏,请求帮助查找市民遗失手提包。

与此同时,当班司机林书武在当天10点20分左右,运营到达海甸岛二东路在等红绿灯时,意外发现了关女士遗失的手提包,考虑到车辆处于运营状态,担心手提包再次遗失,林书武将其留在调度室保管。

收到林书武交来的手提包后,吴岳柏立即将情况告知关女士夫妇,并通知他们到白沙门场站领取物品。得知自己的手提包已被找到,二人在电话里向吴岳柏连连道谢。

随后,关女士夫妇二人到达白沙门场站,林书武将遗失的物品交还失主。为了表示感谢,关女士夫妇特意留下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林书武、胡东征和场站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陈杰] [编辑:刘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