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海口召开。大会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将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研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今日海口开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09-27 08:06

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海口召开。大会以“共克时艰、跨界协同、合作共赢”为主题,将围绕新能源汽车可持续健康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与跨界协同,科技变革与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等议题展开研讨。

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深刻影响,汽车产业也面临严峻挑战。在此关键时刻,大会将邀请多名院士、国内外汽车企业的董事长及总裁、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代表、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发表演讲和参与对话交流,大会的召开将集聚全球智慧、聚焦产学融合,通过科学家研讨和产学跨界交流,促进新能源汽车领域科学、技术、工程和产业的协同发展,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

本届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紧扣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热点问题,聚焦产业转型、跨界协同和科技创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下活动主要包括2场全体大会、5场主题峰会、1场中德论坛、1场国是论坛、1场高层闭门会议。线上活动包括5场云峰会、云展览、在线直播等内容。

今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大会组委会将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再次放在海南举办,体现了对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的肯定和认可,也为海南搭建了集聚全球智慧的国际性平台。大会期间,我省将策划举办海南专场活动,集中向世界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发展机遇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总体目标及规划,进一步展示海南开放合作的决心和热情。

本届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政府、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口市政府承办。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梁振君] [编辑:罗薇薇(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