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0日—12月31日举办。本届欢乐节主会场设在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琼海市、万宁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为分会场。期间,除开幕式及主要活动外,本届欢乐节各会场还将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活动,带动当地旅游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6大会场15项活动 嗨翻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1-03 11:47

海口网11月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0日—12月31日举办。本届欢乐节主会场设在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琼海市、万宁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为分会场。期间,除开幕式及主要活动外,本届欢乐节各会场还将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活动,带动当地旅游消费。 

image.png

海口作为本届欢乐节的主会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配套活动。由2020海南自贸港世界旅游美食论坛、“海南欢乐夜”旅游文化音乐集市等10项活动组成。 

11月19日在亚特(国际)会议中心将举行2020海南自贸港世界旅游美食论坛; 

11月21日-22日,在海口世纪公园、万绿园、海口湾公园将举办“海南欢乐夜”旅游文化音乐集市; 

2020年11月20日-2021年5月5日期间,在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将举行海口跨年三角梅花展; 

海口欢乐节欢乐无限海野双国宝金秋巨献活动将于11月22日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行; 

MOVA灯光艺术节和跨年狂欢PARTY将于11月28日-12月31日在海口市日月广场举行; 

12月1日-31日期间,日月广场将开展日月广场4周年庆活动; 

2021“自贸港之声”新年音乐会——国家顶级演奏家传承非遗·永不落幕的文化寻根活动将于12月29日在海口湾演艺中心上演; 

12月10日-12月18日,在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骑楼旅游文化周活动将会与市民游客见面; 

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三届世界酒店论坛将于11月18日—19日在海口举办; 

12月8日在海南省博物馆特展厅将举行“觉色敦煌——文明的回响”展览。海口主会场活动将极大增强市民游客的广泛参与度与体验度,为欢乐节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塑造海南高端的国际旅游品牌形象。

image.png

资料图。

image.png

资料图。

此外,今年欢乐节设置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五个分会场。各分会场在欢乐节期间将开展15项会议展览、文化艺术、体育赛事、优惠促销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广大游客来海南旅游观光,打造新的旅游消费热点。 

image.png

欢乐节期间,三亚分会场将举行5场节庆会展和体育赛事活动。10月-12月期间开展中国·三亚第22届南山长寿文化节系列活动;11月27日-30日在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红树林天涯海角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20第二十四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11月28日-12月4日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三亚湾举行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12月8日-11日举行2020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3日在三亚湾及附近海域举行的2020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站活动。三亚分会场活动突出了高端、浪漫、时尚、国际的特点,打造三亚国际文化旅游城市名片。 

image.png

在儋州分会场,2020第八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27日-12月31日在儋州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带领游客市民感受雪茄文化的魅力。另外,12月20日举行的2020第十一届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将带领跑友穿越儋州市区及白马井镇,感受非一般的奔跑体验。 

在美景如画的田园城市琼海分会场活动中,2020年第二届海南官塘温泉文化旅游节将于11月底在琼海市官塘区举行。另外,还有11月24日-27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的第四届博鳌国际美食文化论坛暨博鳌国际美食节。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康养及美食消费活动,将展现出琼海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 

image.png

冲浪之乡——万宁分会场今年依旧是满满的运动元素。2020年第十一届万宁国际冲浪赛于12月15日-31日在万宁日月湾、石梅湾赛场举行;2020万宁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27日开跑;12月1日-12月31日,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还将举行万宁首创奥莱欢乐购物节。 

陵水分会场的活动延续了青春活力、艺术气息浓郁的特点。活动包括11月28日-29日在清水湾旅游区举行的雅居乐清水湾·2020海南草莓音乐节;2020年12月-2021年3月在清水湾雅居乐海上艺术中心举行的第三届清水湾海上艺术节。11月中旬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场还将举行的第17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东部片区)广场文艺会演等活动。 

海南省旅文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精彩的活动将全面展示海南旅游、文化、体育资源,激发大众的参与热情,同时为欢乐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市民游客的旅游文化生活。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傅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