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中国传媒大学、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 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1日至22日在博鳌精彩亮相。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1日开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0-11-06 19:38

海口网11月6日消息(记者李万内)作为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中国传媒大学、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将于11月21日至22日在博鳌精彩亮相。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无界·重构”,旨在打破行业的边界和壁垒,促进文旅与其他行业的跨界融合。本届论坛亮点颇多,包括行业领军人的主旨演讲、旅游传播趋势发布、“乡创·乡建”对话沙龙、非遗创意展、巨量引擎文旅专场活动等多元化的内容,从论坛形式、媒体传播、嘉宾邀请等多方面升级。

2020第五届博鳌旅游传播论坛将紧紧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发展,结合论坛在品牌塑造与营销传播的优势,邀请前沿专家学者深度探讨“海南自由贸易港品牌”、“美丽乡村品牌与传播”等话题,链接全国强资源,推动合作签约,提出有效解决方案,进一步深化塑造海南国际旅游岛品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

本届论坛将举办“乡创·乡建之美丽乡村沙龙”——文旅大咖体验与人文对话。在博鳌镇南强村美丽花海旁的博鳌凤凰乡村振兴交流中心,文旅大咖们将从乡村振兴、民宿产业等话题开展人文对话,深入探讨在新时代背景下乡村美学与文旅实践发展的上层动态、成功案例、行业经验等话题,开拓文旅融合的新思路,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也是论坛的一项主要内容。经过多年打造,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已成为国际化程度高、国际影响力大、参赛者广泛、参赛水平高、奖项权威性高的奖项。2020博鳌国际旅游奖(TC奖)将会首次把省、市、县域行政级别区分开来分别进行评奖。颁奖典礼现场除了有精彩的颁奖、优秀品牌分享环节之外,还将通过视频展播环节,展出优秀的旅游推广视频作品。同时还会邀请优秀演出团队在晚会现场演出,以借助娱乐性、明星效应增加颁奖晚会的参与度。

据组委会介绍,为了让更多观众能够通过线上直播全方位参与、观看论坛,论坛期间将以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的形式全方位展示整个论坛的活动。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