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万紫千红春常在”为主题的2021海口三角梅花展将于1月30日在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正式开展,花展核心布展面积10万m²,由六展区七大花园六功能区组成,预计观展人数超10万人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网红花海邀你打卡!2021海口三角梅花展于1月30日开展【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1-27 17:20

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1月30日正式开展。(承办方供图)

海口网1月27日消息(记者陈家煜 摄影报道)以“万紫千红春常在”为主题的2021海口三角梅花展将于1月30日在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正式开展,花展核心布展面积10万m²,由六展区七大花园六功能区组成,预计观展人数超10万人次。

市民游客打卡网红花海。陈家煜 摄

万紫千红春常在,海口三角梅花展邀你来打卡。陈家煜 摄

花展将依托800亩四椰级乡村旅游景区——三角梅农庄现有的花海景观,精心布置了迎宾展区、精品展区、会员产品展区、花海展区、花园展区和设施造景展区等六个核心展区,展出面积达10万m²。据三角梅农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期为1月30日-5月5日共96天,将布置“大红花”“金边皱叶紫花”“柠檬黄”“新加坡宫粉”等136个三角梅品种,盆栽数量达15万左右。

三角梅竞相绽放引客来。陈家煜 摄

三角梅农庄六大核心展区,展出面积达10万m²。(承办方供图)

为给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观展体验,花展配套设有游客接待区、花园会客厅、互动娱乐区、特色美食区、园艺中心和农产品集市兑换区等六大功能区,并搭配悠然园、思变园、心灵的花园、畔花溪花园、边界花园、寻常花园、陶园等七个主题花园。而花展的各展区及花园之间,运用缤纷多彩的造型三角梅花进行串联,打造三角梅乡村生态旅游文化区,改变传统的展览模式,在乡村田园生态场景,向市民传递花园文化倡导市民开启花园生活新方式。

航拍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承办方供图)

展期内,除既定的三角梅花展“六展六区”内容外,还将相继推出“琼台福地喜迎新年系列主题活动”“‘一生所爱’婚纱照拍摄促销”“达人打卡2021海口三角梅花展”等十余项主题活动,向更多的市民游客科普花卉园艺,借此引导与提升民众对花园生活的向往和喜爱。消费者通过购买“爱心观展券”入园观展,还可以凭券兑换带贫企业的花卉产品和脱贫户的农副土特产品。同时,花展也对脱贫户放开,直接面向琼山区脱贫户赠送户均10张免费观展券的福利,通过带动脱贫户“主动观展、邀人观展到参与花展”的过程,以此增强脱贫户创业增收的信心。

工作人员摆放三角梅盆栽,迎接正式开园。陈家煜 摄

开园时间:1月30日-5月5日 9:00-18:00

花展地点: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共享农庄

自驾搜索“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导航

公共交通:海口汽车总站(海口东动车站对面)乘坐海口到咸来中巴车在农庄下车

花展门票:现场30元,微信公众号28元

免票人群:①1.2米以下儿童;②70岁以上老人;③残疾人

*注:免费入园游客不享有爱心兑换

购票链接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阅读原文”购票

温馨提示:

1、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须佩戴口罩。

2、入园前将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达到37.3度的游客景区将劝返。

3、入园时出示健康码、行动轨迹,绿码可入园,非绿码景区将劝返。

4、排队购票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

5、园区内禁止乱扔垃圾、随意吐痰等不文明现象,特殊时期,一经发现将予以制止或劝返。

6、减少现金购票,鼓励线上购票、扫码支付等非接触购票和支付方式。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家煜] [编辑:傅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