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喝一杯机器人为你煮的咖啡吗?5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7号馆江西参展团展区,一款名为智咖大师的机器人在煮咖啡,吸引好多参展代表围观。据介绍,这款服务型机器人一天可以制作300杯咖啡,适用于商超、办公楼、景区或咖啡店等场所。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机器人咖啡师现身消博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5-08 10:02

原标题:机器人咖啡师现身消博会 一天可以冲煮300杯咖啡

你想喝一杯机器人为你煮的咖啡吗?5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7号馆江西参展团展区,一款名为智咖大师的机器人在煮咖啡,吸引好多参展代表围观。据介绍,这款服务型机器人一天可以制作300杯咖啡,适用于商超、办公楼、景区或咖啡店等场所。

机器人咖啡师亮相消博会。陈元才 摄

在消博会的江西展区里,这款冲咖啡的机器人引起好多参观代表的兴趣,“白白胖胖”的机器人认真地磨豆、烹煮、过滤,不到几分钟一杯浓郁的咖啡便制作完成。由景德镇星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这款服务型机器人产品目前售价约在30万元左右,一天可以制作300杯的咖啡,该公司工作人员历新增介绍,这款机器人可以为人们提供“全程无接触”的安全咖啡,并且制作的咖啡品质也非常好,目前国内已经有100多家客户在使用这款机器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无接触”成为各行各业的服务标配,机器人服务也迅速渗透到各行各业,从仓库运输到服务场所引导,再到餐饮食品制作等行业领域,都能看到机器人的身影。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也促使众多科技公司开始研发具备各种服务功能的机器人。记者在消博会上也看到,不仅有冲咖啡的机器人,还有智能接待功能的机器人,具备有接待讲解,揽客推销、智能问答、引导客户入场等服务功能。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孙慧] [编辑:傅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