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Octea Lux Moon、Octea Lux Chrono这两款腕表,这两天有一些顾客专门来柜台前询价或购买,他们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看到了同款,所以很感兴趣。”5月12日,在中旅集团旗下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销售专员梁慧芬向海南日报记者介绍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展品变商品 “永不落幕的消博会”释放溢出效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5-13 09:29

原标题:“永不落幕的消博会”释放溢出效应

新款变爆款 展品变商品

“施华洛世奇Octea Lux Moon、Octea Lux Chrono这两款腕表,这两天有一些顾客专门来柜台前询价或购买,他们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看到了同款,所以很感兴趣。”5月12日,在中旅集团旗下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销售专员梁慧芬向海南日报记者介绍道。

腕表是消博会引力的缩影。同一款商品,不同的地点,从展到销,“永不落幕的消博会”正在不断释放溢出效应。

资生堂旗下新品牌THE GINZA(御银座)、斯沃琪Swatch X You画布系列、施华洛世奇Collection I系列、Coach香布蕾系列……近日在海南多家离岛免税店内,消博会上展出的新品,有的已进店,有的已“在路上”。“香布蕾系列部分货品已经到店,很快我们就会上柜销售。”中旅集团旗下cdf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销售专员邱铭辉说。

据了解,此次泰佩思琦集团旗下品牌多个系列新品在消博会上全球首发,其中包括Coach马车标志包袋及成衣系列、Kate Spade Nicola桃心旋锁系列中国限定款及Stuart Weitzman2020早春Mary Jane系列产品等。

在消博会新品“首发经济”带动下,我省探索把展品变商品、再变热卖品的路径,不断挖掘国内消费者的新需求。消博会落下帷幕,中国超大规模消费市场永不落幕,参展企业对此有着敏锐的认识。

此次消博会期间,DFS集团和深圳免税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加强在海南的合作,其中包括建设深免x DFS海口观澜湖免税购物城二期项目等。“我们将在海南利用多种形式创新零售布局,在维持我们一贯的高水准之外,迅速进入海南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时装皮具、手表珠宝、香水化妆品、高档食品等品类下的国际顶级品牌。” DFS集团中国战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谭天奇说。

按照计划,DFS未来5年将在海口、三亚以及其他合适的地域设立不少于4家市内免税品商店,并于10年内在海南更多地方打造零售消费实体,目标是使海南成为DFS集团全球零售布局中最大且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上海海关学院海关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黄胜强认为,消博会举办及其溢出效应将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流,加速品质消费;提升供给水平,满足消费升级。“进入消费升级重要阶段,本次消博会,可吸引更多、更高品质国际品牌及产品落地海南,可以有效提升供给水平,为4亿中等收入群体消费品质提升提供有效供给。”黄胜强指出。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周晓梦] [编辑:罗薇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