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烟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启动。该活动是由胶东在线策划的“百年百城百馆——穿越时空的对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21-05-17 22:04

51710_副本

“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邬勇 李刚)5月17日,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烟台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启动。该活动是由胶东在线策划的“百年百城百馆——穿越时空的对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活动以“青年与青春山东”为视角,聚焦建党百年主题,由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10名青年学员与1名活动党史学习辅导员组成寻访团,以烟台为起点,前往济南、枣庄、临沂、威海的红色教育基地,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生动讲述党的故事,积极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团结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庆祝建党百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51714_副本

烟台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宫海涛致辞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宫海涛致辞说,近年来烟台在红色文化的挖掘保护、历史传承和宣传推广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同心协力谱写了烟台红色基因传承的新篇章。此次活动,青年学员与党史学习辅导员集中寻访山东五地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深入了解烽火峥嵘的岁月,倾听红色革命故事、党史故事,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进一步感悟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真谛,坚定理想信念,在这场“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中凝聚磅礴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火热青春。

51712_副本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致辞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在致辞中表示,胶东在线以“百年百城百馆——穿越时空的对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为抓手,创新策划,以视频形式探访全国百座城市的红色展馆、红色基地或党史馆,前不久还推出了“探访红色胶东——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网媒总编看烟台活动,全国2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来烟参与报道,全面宣传了烟台的红色文化和在党的领导下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此次又推出了“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再次以全新的视角关注青年人对红色历史的传承与继承。

51713_副本

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潘洁波致辞

截至今年,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已走过18年的发展历程。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潘洁波在致辞中说,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的主力制造基地之一,东岳基地能够与胶东在线共同携手举办这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这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党的崇高信仰和伟大精神,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51720_副本

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波向接旗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上,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波向接旗代表授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正式开启。别克昂科威S车队依次出发,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仪式上还向此次活动党史学习辅导员发放了聘书,并举行了《青春星火·燃亮山东》卷轴签名仪式。

51716_副本

向活动党史学习辅导员发放聘书

51717_副本

《青春星火·燃亮山东》卷轴签名

51718_副本

《青春星火·燃亮山东》卷轴签名

51719_副本

《青春星火·燃亮山东》卷轴签名

100年不懈奋斗,100年峥嵘沧桑,共产党人在齐鲁大地留下了光辉印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历史的发展离不开青年人的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青年将是主力军。历时五天的行程里,寻访团还将走进济南(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枣庄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临沂大青山党性教育基地、威海文登天福山起义纪念馆,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51721_副本

“青年与青春山东”红色历史寻访之旅网络主题宣传活

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中共枣庄市委党史研究院、中共威海市委党史研究院、中共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共青团济南市委、共青团枣庄市委、共青团威海市委、共青团临沂市委协办,上汽通用东岳基地支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邬勇 李刚] [编辑:傅巍]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